月初上分火箭 平凡构筑中的精英

时间:2020-11-01 13:58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又是新的一个月,又要开始冲分了,不管时间是否充裕,相信小伙伴们都希望有效率的上分,毕竟磕磕碰碰、波澜起伏的上分节奏很影响心情,那月初什么卡组上分效果最佳呢?以笔者的经验来谈,毫无疑问是瞎子,从对局效率、容错率、强度、操作难度、对局强度、环境适应等方方面面考虑,他都是最佳的。那有什

QQ图片20200630213329.png

又是新的一个月,又要开始冲分了,不管时间是否充裕,相信小伙伴们都希望有效率的上分,毕竟磕磕碰碰、波澜起伏的上分节奏很影响心情,那月初什么卡组上分效果最佳呢?以笔者的经验来谈,毫无疑问是瞎子,从对局效率、容错率、强度、操作难度、对局强度、环境适应等方方面面考虑,他都是最佳的。那有什么理由不选择他呢?

QQ图片20201101121840.png

残片节奏瞎:

AAECAea5AwTaxgPUyAOfzQPP0gMNh7oD17sD4LwD2cYD/MgD/sgD0c0D+84D/tEDzNIDzdID1NID99UDAA==

构筑理解:

QQ图片20201101121919.png

①甩笔侏儒

和其他构筑有所不同的应该就是这张卡了,带它有很多好处,前期使用可以关键性破圣盾或者补刀解场。中后期的话则主要是配合双刃斩击提高斩杀伤害,或者配合刃舞进行战略性补刀解场。中后期这个作用才是关键。所以不推荐起手留;而只带一张也恰恰是因为这个,主要作用在中后期,一张配合法术反复使用即可,也不多占用卡位。

QQ图片20200702213352.png

②构筑定格

选择了最稳定的构筑,不添加一些稀奇古怪的卡影响卡组纯度和输出能力。虽然会被对手知根知底,可即便如此,打不过我们的依旧打不过,影响并不大,因此不推荐大家进行调整。(卡牌不够,拿其他卡替换那另当别论,毕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嘛!)

关于留牌/对阵的小Tips:

QQ图片20201101122704.png

①先说留牌。起手狱卒、魔杖工匠、影豹、这3张卡是打任何对手都可以留的,而内战、打猎人、萨满这个几个前期能铺场的卡组,我们看到残片震爆秘术师是必留的,即便起手没有狱卒,那至少有震爆秘术师以后。离完美解场只剩下50%,而不是什么都没有。最后就是极具争议的古尔丹之颅,这是我们中期节奏的重中之重,起手看到的话,不要管右边的卡,因为会一直抽新卡,无法掌控,我们目标就是从左边第一张打出触发流放,所以要关注的是它左边的卡是不是很容易用出去,如果很卡手,那稳妥一点还是洗了;(当然天然在左手第一张是最舒服的啦)

QQ图片20201101122754.png

②对阵上,前期我们就按正常思路上怪,没有的话那就中期掏武器,不要太着急打脸,一来对手不一定有软泥怪,二来我们后续伤害是够,武器能控场保护宝石匠的话,肯定收益是比打脸高的。并且留着还能配合刃舞打出高额解场伤害,所以切忌武器挂上无脑怼。

QQ图片20200707205133.png

③伤害评估,算是补充第二条的,无论是直伤还是凯恩、精锐、宝石匠、灵魂学家等站场随从的输出,甚至是英雄技能的伤害、甩笔侏儒的持续利用伤害,都是算在我们斩杀伤害内的。所以我们伤害充足,不必担心。只要对手做不到以下2点其一,赢不了瞎子。1.优秀的解场、回复能力。2.强大的场面展开能力和嘲讽随从,或者是解场能力。(这就是为什么怕天胡德的原因。蛇颈龙清场,然后大生物站住场面,刃舞还要配合加攻击力的卡才能解3个,但是经常是解完又来2-3个,解卡完成不够用,然后输出速度肯定没有对手随从站场输出快,结局可想而知)

QQ图片20201101122900.png

④凯恩、吞噬魔法的使用:凯恩一般不轻易丢,尤其是对手没有回复能力,但是可能有嘲讽的时候,凯恩可以避免我们把伤害浪费在过墙上。顺利斩杀。而吞噬魔法,因为可以通过工匠拿到,所以必要的时候可以用。(PS:有时候为了迷惑对手,当工匠成功给了吞噬魔法2号的时候,我们留下对手不知道的2号,把1号拿去用,对手误以为我们已经没有了,然后……嘿嘿你懂的!)

QQ图片20201101122959.png

⑤最后也是非常重要的,对斩杀的敏感度,作为一套高爆发的卡组,对斩杀线一定要敏感,如果刚刚开始玩不熟,也没关系,每回合花10几秒计算,或者对手回合的时候计算,都是可以的。避免错过斩杀。及时斩杀的好处大家都懂,不仅是节约时间,更重要的是不会多一回合变数,给对手翻身的机会。

QQ图片20200814100516.png

结语:

月初必然很多T7猎,这瞎子专吃T7猎,上分一定美滋滋。或许刚开始玩因为操作掌握不熟等原因败北,但是一定要越挫越勇。毕竟每个大神都是从被人按在地上摩擦开始,最后才能把别人按在地上摩擦!几乎没人是从头到尾一帆风顺的,心态一定要好!!!!!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节奏残片瞎,月初快速上分,节奏瞎,月初上分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