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当主播话多是好事 成都站亚军王遗风专访

时间:2016-10-29 10:15 作者:JTAetha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份马上就要结束了,系列采访也只剩下两位神秘嘉宾。今天的嘉宾是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业余组亚军全民王遗风(以下简称王)。

1234567.jpg

10月份马上就要结束了,系列采访也只剩下两位神秘嘉宾。今天的嘉宾是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业余组亚军全民王遗风(以下简称王)。

婷:这次去成都觉得成都当地的饮食和你平常所在的山城重庆有什么区别没有?比赛期间生活上有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

王:这次是在我大学母校附近比赛的,算是半个主场优势吧。我觉得成都的饮食和重庆的差别不大,可能重庆会比成都辣那么一点点。不得不说,成都的小吃品种确实很多,而且很好吃。

婷:友谊第一,遗风第二。你觉得你和冠军之间欠缺的是什么?

王:和冠军这个荣誉欠缺的是英雄池吧,我萨满和德鲁伊这两个职业熟练度高,但是没有厉害的第三职业。

婷:看到你最近在直播中苦练盗贼和圣骑士。

王:就是想拓展一下英雄池。

婷:你能评价下你的对手游学者黄帝吗?

王:他打的基本没什么失误,有好几手打的很贪。

婷:你在黄金赛中好像使用了弃牌术?

王:动物园其实是我很厌恶的卡组,平时基本不玩。

婷:请问你现在在哪家平台直播?是签约主播吗?

王:我现在是全民tv的签约炉石主播,搜索炉石王祖蓝就能找到我的直播间,大家都说我像他。

婷:拿到亚军后有没有在水友群发红包?

王:当然有发红包。

婷:有没有什么想对自己粉丝和广大水友说的话?

王:我爱你们,没有你们的一路支持,我走不到今天的成绩。

婷:每天一般几点开播?直播多久?

王:晚上七点左右开播,合同是6小时,我更愿意多播些时长。

婷:长时间高强度的直播后会不会累?

王:肯定累的啊,播到最后经常会出现低级失误。

婷:直播打天梯对线下赛实战有没有帮助?

王:帮助还是挺大的,打得多了对战各种卡组该怎么赢就熟悉了。

婷:作为前辈主播你有什么想跟那些还没有得到签约的新主播说的?

王:直播还是贵在坚持,平时多学一下其他主播是怎么直播的。另外,当主播话多是好事。

婷:你觉得男主播与女主播相比有什么优势?

王:我觉得是各有特点吧,也谈不上什么优势。男主播比较偏技术型。女主播和观众的“互动”更多一些。

婷:还有王遗风你好像不仅在线下赛成绩优异,天梯标准模式与竞技场12胜也经常进入月末结算榜单前百吧?

王:我不是特别在意排名这种东西,平时直播也是本着自己玩的开心大家看得开心的原则在做。上榜什么的大概只是运气好,玩着玩着就上榜了。

婷:经常竞技场12胜的你有没有什么经验传授给17173的水友们?

王:12胜排名其实主要是靠时间堆出来的。现在最强势的职业当仁不让是法师。选牌时候前十张选质量,然后就要确定一个思路,就是说你这套牌是要快攻抢脸还是拼质量打卡差,总之要清楚的知道自己该怎么赢就知道如何选牌和出牌了。

婷:那法师在竞技场模式中最强单卡是什么?

王:法师现在竞技场最强单卡肯定是火焰之地传送门啦,尤其是欧洲火门。

婷:祖蓝竞技场最擅长的是什么职业?

王:我竞技场最擅长的是盗贼,竞技场大数据显示盗贼获得12胜次数最多。选的最多的职业是牧师,不过这环境牧师竞技场很难高胜,不过我前几天还是用牧师打了个12胜。

婷:暴雪11月初会公布新拓展包的消息,你对新版本有什么期待吗?

希望能平衡一下竞技场的职业吧,现在对手法师出场率在我这里高达40%,这让我感觉很难受。据说lifecoach去暴雪参与新版本开发,这让我很期待。我觉得随机性要适可而止,比如萨隆这张卡娱乐卡组很好玩,但是比赛时候拿来当外挂往往会令优势被翻盘的一方很反感。

王:你现在在搞炉石战队?是叫旋风战队吗?

婷:我不是我是JT战队的。你现在在哪个战队效力?是Veteran吗?

王:Veteran战队是全民下属的,听说秋日是战队主管。我不是那个战队的,我没战队目前。

婷:如果你是想通过专业的训练来提升炉石的技术水平的话,那我们JT战队可以邀请你加入。

王:可以的啊。

相关阅读:周杰伦J战队,周董战队,j战队炉石分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