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张橙卡免费用这大概是新版本前的大福利以后就难说了

时间:2020-10-30 15:06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新版本还有大概半个月的时间就上线了,这段时间里应该说事还不少。首先预览季还没开始,一共十天也就37张新卡,中间应该也会掺杂着官方额外公布的部分内容;其次新的奖励系统,也就是所谓的战令,还没有公布付费版的价格;再有版本前的一个乱斗,多少是个比较特殊的。所以这周四更新的乱斗模

炉石传说新版本还有大概半个月的时间就上线了,这段时间里应该说事还不少。首先预览季还没开始,一共十天也就37张新卡,中间应该也会掺杂着官方额外公布的部分内容;其次新的奖励系统,也就是所谓的战令,还没有公布付费版的价格;再有版本前的一个乱斗,多少是个比较特殊的。所以这周四更新的乱斗模式,大概就是常规乱斗里的最后一个了。

而这次暴雪也不算小气,七张传说随从免费使用,这就是“鱼人来了”乱斗。描述为鱼人霸占了酒馆,选择一个职业,然后用随机的鱼人跟法术构成的卡组对战。狂野环境,可以做任务,不用组牌,就是各种意义上来说的好乱斗。

本次乱斗,开局会给每个玩家都挂上初代萨满任务鱼人总动员,效果为召唤十个鱼人后,将老鲨嘴置入你的手牌。老鲨嘴的效果为5/8/8,战吼将随机鱼人卡置入你的手牌,直到手牌上限。对于鱼人流来说,这可能是最好的卡牌,没有之一。而对于玩家来说,用过这张卡的终究是少数,不少玩家可能听都没听过。当然如果你觉得炉石传说真就没有新手的话,那另算。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乱斗,虽然分职业,但是鱼人牌是不分职业的。简单的说就是萨满可以使用自己职业的鱼人卡,也就可以使用恶魔猎手的鱼人卡。当然从职业平衡的角度来说,这也无可厚非。毕竟类似于战士、德鲁伊、猎人、牧师等等职业,根本就没有鱼人,没法玩。

而之所以说是福利,鱼人一共有莫戈尔·莫戈尔格、沙漠爵士芬利、斯卡基尔、飞火流星·芬杰、芬利·莫格顿爵士、老瞎眼再加上鱼人总动员,共计七张传说卡牌供玩家使用。

虽然是鱼人,不过由于随机构筑,所谓的鱼人流并没有配合出强势的combo链。所以论强度,基本是谈不上的,大多数情况下,你拍一我拍一,除却运气外,就是在有限的随从里能不能做出优势交换了。而如果能够,顺利地打出芬杰这把几乎就稳了。你看他手上拿的,像不像两咸鱼?

鱼人在特定的构筑下很强,比如说鱼人萨与鱼人骑。前者有下水道渔人这张神卡,可以不断的补充鱼人手牌,后者则有棱彩透镜+鱼人为王这样的神奇combo,不过很可惜,这三张没看见不说,连鱼人领军都不知道在哪。

不过虽然强度差强人意,但好歹有七张传说随从给玩家用了,未来的日子有没有目前这么好过,还真就不一定。至少新的奖励系统出现后,是卡包跟金币混合给,给当前任务全部给金币有巨大的区别。最大的一点在于,他们给的卡包,是当前版本的,不能像以前的金币一样囤到下个版本用。

也许有人觉得两者差不多,这就要提到过去大神提出的理论了,一个版本买预购,然后存金币到下个版本用,这样一年两个版本,只要买一次预购。但是改版之后嘛,不提也罢,不提也罢啊。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福利,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