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话题 你认为酒馆战棋海盗体系该如何加强呢?

时间:2020-10-30 15:05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电表倒转在元素上线后就没成过! 恶魔我们讨论了,机械我们讨论了,就差个海盗了。海盗目前表现也是究极拉胯,恶魔的剑宗和机械好歹在T2(然而选取率惨淡,成型阵容里最能打的还是融合怪)。 我记得海盗的定位主要是中期抬人,后期不算电表倒转吃鸡是比较困难的。现在是中期被人抬,电表预热准备

电表倒转在元素上线后就没成过!

恶魔我们讨论了,机械我们讨论了,就差个海盗了。海盗目前表现也是究极拉胯,恶魔的剑宗和机械好歹在T2(然而选取率惨淡,成型阵容里最能打的还是融合怪)。

我记得海盗的定位主要是中期抬人,后期不算电表倒转吃鸡是比较困难的。现在是中期被人抬,电表预热准备发动直接被入死。中期元素体系的爆裂飓风+野火元素很容易打死海盗的全体buff怪,后期就算buff起来在元素面前也就是弟弟,这也让海盗在目前版本没有任何优势期。

个人感觉,没有必要一定加毒加圣盾加狂战体系给海盗,既然都叫海盗了,可以给于他抢夺别人铸币的能力或者添加一些卡别人节奏的效果。这样不会让全职业同化(全是下毒,圣盾)也保留职业特性。

那么问题来了:你认为酒馆战棋海盗体系该如何加强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海盗,加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