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橙卡说:达拉然首席大法师—安东尼达斯

时间:2019-10-29 16:49 作者:网络 来源: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橙卡说:达拉然首席大法师——安东尼达斯

欢迎来到橙卡说栏目,我是祖阿金。这个栏目是对部分橙卡进行一个简单的拓展介绍,从而带领大家了解卡牌背后的故事。本期带来的是法师的经典职业橙卡——大法师安东尼达斯。

●卡牌介绍

出处:大法师安东尼达斯来自经典卡包,是暴雪自家游戏《魔兽》系列中的重要角色之一,在《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中登场。

效果:每当你施放一个法术,将一张“火球术”法术牌置入你的手牌。

背景描述:肯瑞托的首席法师,达拉然最伟大的子民,安东尼达斯在被巫妖王阿尔萨斯杀死之前,曾是吉安娜的导师。

登场台词:你需要我的帮助。

特效触发台词:啊哈!

(啊哈,啊哈,啊哈!)

攻击台词:战斗!

原画:

●魔兽世界背景介绍

◆学徒安东尼达斯

安东尼达斯成为某位肯瑞托议会成员的学徒时,还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小男孩。他是一名拥有极高天赋但又十分努力的学生,如饥似渴地阅读着达拉然图书馆的大量书籍。在学院中进修短短几年之后,他就从同辈中脱颖而出,并赢得了他们的赞美,以及**们的尊敬。

在12岁时,安东尼达斯发表了题为《将时光回溯旅行理论应用于精确魔法实践的分枝法》的论文,并因此获得了肯瑞托至高智慧绶带。他是该奖项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获得者。随后,管理议会批准他进入肯瑞托高级研究及启蒙学院,他也是有史以来获得官方批准的最年轻者。

随着安东尼达斯继续成长,他继续学习并精进自己的魔法技艺。安东尼达斯在防御魔法领域的过人天赋和智慧,使得他成为了六人议会的理想候选人,而他也最终顺利进入了六人议会。安东尼达斯不仅非常睿智和公正,还拥有渊博的知识,他很快就成为了达拉然最有影响力的人物。

(达拉然肯瑞托六人议会议长)

◆大法师安东尼达斯

在第二次战争之前,艾泽拉斯各国的领袖聚集在洛丹伦,讨论兽人入侵的问题。大法师安东尼达斯代表六人议会出席了此次峰会,并明确了达拉然效忠联盟的立场。

(安东尼达斯的圣杖——亚库斯)

在第二次战争结束之后,联盟大规模修建收容所关押兽人,并提高税收以支持收容所的运作,这使得脆弱的联盟开始承受巨大的压力。由于缺乏共同的敌人,从第一次战争开始为了抵抗兽人而精诚合作的联盟诸国,又一次为了彼此之间的**分歧而争吵不休。

在诸多王子和贵族对这些战俘的死活漠不关心时,安东尼达斯留意到了兽人战俘的魔血后遗症,他抛开种族的成见,尽力研究着这种病症的来源,也探寻着兽人狂暴嗜血的原因,寻求和平共处的可能。

时间在流逝,安东尼达斯牺牲自己的健康,重建了战后的达拉然城,并将大部份时间用来保卫紫罗兰花园。他最值得骄傲的学生吉安娜·普罗德摩尔为他分忧,大部分时间都在为他搜寻外界的情报。他还关注着极有才华的年轻法师卡德加的状况,卡德加在第一次战争期间曾是麦迪文的学徒。

第二次战争结束后,安东尼达斯将卡德加晋升为大法师,并任命他为进入黑暗之门、调查德拉诺的指挥官。据传在克尔苏加德叛变之前,安东尼达斯也是他的老师。

(吉安娜是安东尼达斯最引以为傲的弟子)

安东尼达斯在他七十一岁的时候成为了一位强大的大魔法师。在这之后,安东尼达斯成为了法师组织肯瑞托的领袖,在他的统领下,达拉然的法师队伍越发壮大,魔法的研究和监管也得到了超越以往的发展,这座绽放着紫罗兰光辉的城市,成为了艾泽拉斯大陆上最璀璨的魔法明珠。

(繁荣的魔法之城)

◆天灾军团的入侵

一种令亡者变成军队的可怕瘟疫开始在北方肆虐,经过调查之后,安东尼达斯推测这种瘟疫其实是某种魔法的产物。以大法师安东尼达斯为首的达拉然统治者建议对发生瘟疫的区域进行隔离,由于惧怕这一举措可能带来的后果,泰瑞纳斯国王没有听从他们的建议。

在这种情势下,一位化作乌鸦的先知(这位先知其实就是死后复活的麦迪文)来到了年迈的大法师安东尼达斯面前,他发出了有关瘟疫的警告,并告诉安东尼达斯:整个艾泽拉斯都要沦陷了。先知建议安东尼达斯前往西方的卡利姆多大陆,这是唯一可以拯救他的子民的途径。

安东尼达斯此时已经年届七旬,他虽然是一位智者,但也犯了很多强者都会犯的错误,就是傲慢。尽管他的学徒吉安娜感觉到了这位先知的强大力量,并建议他听取先知的建议,但安东尼达斯仍然对先知的话一笑置之。

(前来警告安东尼达斯的麦迪文)

安东尼达斯拒绝了这场跨越大海的迁徙,他认为预言者只不过是一个会魔法的疯子。他不顾吉安娜对预言者的好奇, 将注意力集中在困扰着北方的瘟疫上。像很多其他肯瑞托的成员一样,他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威胁, 必须被认真对待。最终,他派遣吉安娜实地调查瘟疫,而与吉安娜结伴而行的正是阿尔萨斯·米奈希尔王子。在安东尼达斯想方设法阻止瘟疫继续蔓延的同时,北方传来噩耗,斯坦索姆沦陷,阿尔萨斯堕落,洛丹伦被自己的王子屠杀殆尽。随后,精灵之国奎尔萨拉斯失守,达拉然的叛徒克尔苏加德被复活为巫妖,协助阿尔萨斯召唤恶魔阿克蒙德。

(克尔苏加德)

◆死亡与毁灭

阿尔萨斯和克尔苏加德领导的亡灵天灾很快就来到了安东尼达斯的城门前,意图踏平达拉然,夺取麦迪文之书,并召唤阿克蒙德。

安东尼达斯挡在阿尔萨斯和他的亡灵大军面前,拒绝放弃麦迪文之书和达拉然城。安东尼达斯和其他肯瑞托的成员运用自己举世无双的防御魔法,降下了一道魔法屏障,任何接触到这道屏障的亡灵都会被摧毁,强大的魔法能量几乎就把亡灵成功地阻挡在了达拉然城外。

然而阿尔萨斯不会被轻易阻挡,在前肯瑞托六人议会成员之一克尔苏加德的帮助下,他发现了防御上的薄弱点,杀死了每一层的大魔法师,致使能量场完全崩溃。当能量场一崩溃,克尔苏加德便找到了进入城市的途径,凭借他无比强大的魔法,水晶塔纷纷崩塌了。

进入紫罗兰城堡后,阿尔萨斯杀害了安东尼达斯,并以巫妖王的名义夺走了麦迪文之书,藉此召唤了阿克蒙德和他的燃烧军团。

(安东尼达斯的魔法屏障)

亡灵军队撤出达拉然去寻找新的目标之后,阿克蒙德摧毁了整座城市,将城中的魔法高塔瞬间化为飞灰,安东尼达斯倾尽一生守护的达拉然城顷刻之间遭受了灭顶之灾。

安东尼达斯无法安息的灵魂仍然在达拉然的废墟中游荡了一段时间,继续与他所认为是亡灵天灾侵略者的一切东西发起攻击。凯尔萨斯王子在带领血精灵逃出达拉然地牢时,将他的灵魂从痛苦中解放。至此,这位大法师的传奇一生终于落幕。

(凯尔萨斯解放安东尼达斯的灵魂)

很久之后,达拉然再度重建,安东尼达斯的雕像被塑在紫罗兰花园中最显眼的地方,英勇伟岸的大魔法师依旧在守护着达拉然,他仍是这座魔法之都的骄傲和光芒。

(安东尼达斯纪念碑)

●结语

安东尼达斯为了保卫他唯一的家园而牺牲,他的事迹为生者树立了一个光辉的榜样。他的成就、勇气和记忆,是百经磨难的旧世界为世人留下的珍贵遗产,也是开创新时代的基石。在这个战火纷飞的世界中,新的联盟仍然屹立不倒。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