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泽拉斯中的炉石卡牌 元素领主生物集结

时间:2015-10-27 16:14 作者:小晖晖的七季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上次我们看到了艾泽拉斯的五条守护巨龙,他们是泰坦留在艾泽拉斯守护世界的秩序的,而这次给大家介绍的是四大元素领主,他们曾是上古之神的小弟,不过在当年艾泽拉斯抢地盘之战中,他们输给了泰坦,大哥输了终于轮到小弟们当家做主了。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小晖晖的七季稻]原创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在上次我们看到了艾泽拉斯的五条守护巨龙,他们是泰坦留在艾泽拉斯守护世界的秩序的,而这次给大家介绍的是四大元素领主,他们曾是上古之神的小弟,不过在当年艾泽拉斯抢地盘之战中,他们输给了泰坦,大哥输了终于轮到小弟们当家做主了。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

WoWScrnShot_102415_184359.jpg

拉格纳罗斯上古之神手下4个元素首领中的火元素之王,俗称炎魔,被泰坦诸神打败并封印在地下,在矮人的三锤之战中,战败的黑铁部族的索瑞森亲王急于获得力量,试图召唤强大的生物,结果无意之中将拉格纳罗斯召唤出来,索瑞森马上被拉格纳罗斯杀死,愤怒的拉格纳罗斯使地面突起,将赤脊山撕成2半,在中间形成一座怒吼的火山,就是现在的黑石塔,大部分黑铁矮人和索瑞森亲王被囚禁在黑石塔的黑石深渊,成为火元素的奴隶,而拉格纳罗斯则在黑石深渊的深处——熔火之心。

WoWScrnShot_102415_191216.jpg

随着死亡之翼的回归,这位黑龙之王作为上古之神的代理人重新出现在凡人种族的面前,元素军团也加入到了他的麾下。拉格纳罗斯的火元素和黑龙军团结盟,再次为艾泽拉斯的苍生带去了恐惧与苦难。

EX1_298.png

我只想说一句话。如果你喜欢洗脸爱用洗面奶,那么这张牌将是一张利器!指哪儿打哪儿。还可以配合各种沉默,当你有一个可以自由操控的拉格纳罗斯,后果可想而知!8/8/8的身材也堪称完美,在运气好的情况下可以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全指望你的脸!这种不确定因素,也导致现在大螺丝在卡组中被替换的无奈。不过拉格纳罗斯出场还是给对手足够大的威慑的。

猎潮者——耐普图隆

1421724518610.jpg

为主要能力的生物都会尊敬他。某些人相信当一个智慧的生物被溺死时,他的灵魂在通往他最终归宿的途中会经过耐普图隆的国度。他按理应将这些让他愉快并感兴趣的灵魂留下,但耐普图隆对这样的想法不过一笑了之。

197894.jpg

当然大家可以猜猜耐普图隆现在在干嘛?你一定想不到,在现在正在深海海底和一只大章鱼愉快的搞基呢~

1209154500980349992.png

这是机械卡包中萨满推出的新的一张职业橙卡。7/7/7的身材,相比于性价比之王砰砰博士来说,稍显不足,再加上过载(3),并不是特别优秀。好在战吼效果,补充四张鱼人牌,弥补了过载三可能没法随时铺场的尴尬,毕竟这是萨满爸爸,不铺场怎么可以呢?如果你是鱼人萨,那么你会爱上这张牌,不过耐普图隆还是拥有一定实用性的,并非只有鱼人卡组才能使用他。毕竟7/7,也是一个很大的威胁!

驭风者——奥拉基尔

WoWScrnShot_102415_181254.jpg

驭风者奥拉基尔魔兽世界角色之一,空气元素首领,实力极强。奥拉基尔统治着元素位面的天空。他的领土与其他所有元素接壤,天空之墙与其余元素国度的相互影响力要比其余国度之间的强,但他是所有元素领主之中最变化无常且十分孤僻的一位。就像他会突然引起冲突一样,他可能会对冲突之后其它元素对天空之墙的入侵置之不理。他的情绪就像天气一样变幻无常。

WoWScrnShot_102415_181552.jpg

不过你需要记住的是,他是四个领主中最弱的,而另外三个领主也经常这么提醒他。

NEW1_010.png

经典卡包中萨满的传说橙卡。8/3/5的身材简直就是弱鸡,可是在看卡牌效果,在早期卡牌中,除了没有战吼亡语,其他他都拥有了!算上风怒,奥拉基尔登场就能打出6点伤害。如果配合两张石化武器最高一回合可打出18点的斩杀线,如果场面有火舌图腾,那简直high到没朋友了。可如果当你场面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奥拉基尔表现就不是那么突出了,圣盾+嘲讽,可他只有五血啊!就是一个有圣盾的塔斯丁够啊~

石母——瑟拉塞恩

如果你觉得石母是一个女性角色,他应该会和红龙女王一样的话,那只能说,洗洗睡吧。

WoWScrnShot_102415_180754.jpg
WoWScrnShot_102415_180821.jpg

不过瑟拉塞恩的卡牌在炉石中还没推出,四大领主也就剩下她还没有露出庐山真面目了,不过我们相信她一定会和他的小弟,土元素一样,就是一个MT的角色,巨肉无比!

在脑洞大开国外炉石单卡设计大赛10佳作品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十分有意思的作品。

20150305100935745.jpg

战吼:将你的图腾变成土元素。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萨满们,就要开始插图腾之旅。想想,全场二至六个土元素同时出现的效果,如果我是对手的话,我一定会忍不住骂出脏话来的。不过这样的平衡性可能就会受到影响,我的感觉不如,改成战吼,将两张土元素置于手牌,并且无过载。再将瑟拉塞恩消弱到9/4/8的身材带嘲讽,这样是不是会好一些呢。

OK,这次看到了四大元素领主的介绍,我们也热切期盼着最后一位元素领主瑟拉塞恩,可以更快的加入我们炉石的大家庭!

相关阅读:元素卡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