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悲伤的故事 战歌指挥官的时空奇遇记

时间:2015-10-27 15:35 作者:ZecoHo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个悲伤的故事 战歌指挥官的时空奇遇记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ZecoHou]翻译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原创:HorLukRos

翻译:ZecoHou

“我爱死这地儿了”,3/3的破碎残阳祭司走进时空传送门之后说道。

“我也是,这儿让我回想起了过去的日子”日怒保卫者说道,在这个时空枢纽的旅馆里,她可以给她所有的同伴都加上嘲讽。

“哈哈,我的发明又变得强力啦!”格尔宾·梅卡托克说,“只会变对手随从的侏儒变鸡器,只会治疗己方的治疗机器人,它们又重新变得有用啦!”

“哎呦不错哦,”战歌指挥官说道,她远远地坐在人群外围。

这时,6费的暴风城勇士走了过来,他的手搭在了战歌指挥官的肩上,“你还在为你的NERF闷闷不乐吗?”

“当然了!为什么是我?暴乱狂战士以前是1/4,暴雪爸爸把他的攻击力加倍。现在为什么不削弱他?或者是奴隶主?或是其他人?”战歌指挥官越说越气,竟然哭了起来。

“哎呀,拉倒吧你”2/3的铸剑师说,他曾经还可以给9/9的暮光幼龙加BUFF呢!“你这情况跟人家比差远了!”

这时,5/5的绿皮船长过来了,坐在牌桌前抽了张牌。“我记得你已经被削弱过一次了吧,对吗?”他问,站在他肩上的,是一只1/2的鹦鹉。

“是的,她曾经还能让我冲锋。”10/10的熔核巨人雷鸣般的吼声在空气中响起。

“还有我。”10/10的山岭巨人附和道。

“她可以给所有人加冲锋,无论他们的攻击力是多少!”持盾卫士愤怒地吼道,这时,伴随着他的激怒,他的攻击力变成了1

“是的,”战歌指挥官答道,“在第一次被削弱之后,我被雪藏了好久,甚至连狼人OTK战都不愿意用我。”

“但你跟随着奴隶战再次崛起了,对不对?”0/5的纳特·帕格说道,接着,他幸运地在回合结束时就抽到了一张牌。

“是的,我崛起了,我有变得有用了。然而到最后,好梦都成空,一切都又归于虚无了。”

“此言差矣,”5费的加基森拍卖师说道,“如果要讲我从被削弱这件事学到的教训就是,没有任何一套卡组能永远统治天梯。”

“确实,”2/4的达拉然法师讲到,“任何事物都有它灭亡的一天。”

“道理我都懂,但这也太…”战歌指挥官哽咽了。

“我想你们还没准备好,”7/6的伊利丹·怒风做了总结,接着他让交战双方弃掉了所有手牌,并重新抽起了牌。

“我是还没准备好,但是这次的削弱实在太狠,我甚至都不如团队领袖好用了!”

“年轻人,跟我讲讲什么叫没有用?”11/2的法力冤魂说道。

战歌指挥官继续说道:“我的意思是,大家看希尔瓦娜斯·风行者,无论她是5费还是6费,她的地位都没有被明显的改变,为什么我的NERF不能像她那样合理?我犯了什么滔天大罪,要落得个被毁灭的结局?”她向朋友们问道,原先的哀伤也逐渐地变成了愤怒。

“有些时候我们必须被改变,我并不是说这个NERF是合情合理的,但至少,你曾经辉煌过,不是吗?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一边说话,一边准确的把它的变形装置对准了被一群小鬼包围的1/6的小鬼召唤师。

“是的,”1/2的工程师学徒,一眨眼的功夫,她又被3/3的阿古斯防御者BUFF了一下。“你当时可是天梯中最强最炙手可热的卡组中的一份子啊!”

“准确地说,是其中最核心的一份子。”1/4的游学者周卓补充道。

“火车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我记得当时你也为你的NERF失魂落魄了好久。”黑铁矮人说完就给火车王永久地加上了2点攻击力。

“我输了,但这怪真不是我引的。”4费的火车王经过小个子召唤师的引荐,才交了2点法力水晶就从传送门穿越过来了。

“人们会缅怀你的,”4/3的诅咒教派领袖安慰道。

“别太勉强自己,要哭就哭出来吧。”4/3的银色指挥官说道。

“自己过得好才是最重要的。”魔瘾者说着放了一个法术,它的攻击力竟然增加了3

与此同时,在旅馆外的墓地,一个送葬者刚刚完成尸体的下葬,获得了+1/+1的奖励。

旅馆中的人们突然陷入了沉默。

战歌指挥官站了起来:“我明白了,大家说的都对。这次的削弱确实太过激进,但只要我记住我以前的模样,记着我以前有多强大就好了。这个过程是痛苦的,没错儿。但只要我知道我曾经是更强大-更传说一般的存在会帮我度过难关。我的存在是有意义的。虽然现在我被人们抛弃了,但有朝一日我会卷土重来的!”

她说着说着,竟然微笑了起来,“至少我现在不是孤独的。我就在这里等着你们。我们的时代会到来的!但现在,我将和这些过去的传奇们一起等待着时机的到来。”

附:演职员表

QQ截图20151023215915.png

相关阅读:战歌指挥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