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降临酒馆英雄加1 移除的7位英雄棺材压不住

时间:2020-10-26 17:18 作者:炉石一只小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酒馆这次迎来了一位新的英雄,本来小手早就看到了消息,不过以为是下个版本上线的,就打算到时候一起介绍,结果在酒馆就提前看到了这位英雄,之所以有这个情况出现? 那就有两种解释了!首先当然就是官方提前让酒馆有了这位英雄,不过小手却一直没有抽到过这位英雄(不排除非酋),所以大概率就是第二

酒馆这次迎来了一位新的英雄,本来小手早就看到了消息,不过以为是下个版本上线的,就打算到时候一起介绍,结果在酒馆就提前看到了这位英雄,之所以有这个情况出现?

那就有两种解释了!首先当然就是官方提前让酒馆有了这位英雄,不过小手却一直没有抽到过这位英雄(不排除非酋),所以大概率就是第二种可能了,那就是买了预购包的玩家可以提前体验这位英雄,就导致了小手能看到这位英雄却无法使用的原因!

姐夫攻略:

了不起的姐夫

技能强度是特别高的,虽然只能使用三次,不过这就代表着三个金色随从,四铸币对我们来说就是刷一次买一个的费用,几乎是所有非酋必点英雄,而且想什么时候合成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当前局势进行调整,当然找五本灯神还是要点欧气。

灯神找灯神,想想还有点滑稽,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灯神想要强大就得作为一个后期英雄进行对局,前期合成金色随从在收益上是小于四,五本之后的,当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我们前期如果被碾压也可以用一次愿望提高阵容质量(前提是你已经找到两个随从)。

灯神作为新出的英雄强力是毋庸置疑的,不过那些被移除的英雄真的就不再会酒馆了?一直处于重做状态的他们看着一个个新英雄的出现,怒气值已叠满,七位英雄请求出战!

七位英雄介绍:

提里奥·弗丁

佛丁对战阿尔萨斯的场景

现在情况:移除重做中

移除前英雄技能:花费一个铸币使场上友方所有没有种族类型的随从+1/+1

英雄回顾:

之前在酒馆中弗丁可以说是特别好用的,这也是被移除的一个原因,太打破平衡了,当然为什么选择移除而不是削弱,可能就是还没找到削弱的方式吧,佛丁之所以这么强,就在于一本就有佛丁可以拿的随从(特别是正义保护者),从开局就可以开始叠buff,而且之后的每回合都可以叠,强度可见一斑。

普崔塞德教授

教授变成四费橙卡的时候

现在情况:移除重做中

移除前英雄技能:在下一场战斗开始时,使你最左边的随从获得+10攻击力

英雄回顾:

一看技能效果好像特别厉害,实际上却差强人意的技能,所以一直重做中的原因除了这种****的技能以外,更多的可能是没有符合这个英雄的技能效果可以匹配了吧,所以就期待啥时重做回归后的技能,让人耳目一新!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女王范

现在情况:移除重做中

移除前英雄技能:移除一个友方随从使相邻的随从+1/+1

英雄回顾:

强度实在是不好说,相当于用三个铸币使左右两个随从加buff,而且buff强度也不高,用起来也不是特别得心应手,看到了基本也不会考虑选择,所以重做还是很有必要的!

贸易大王加里维克斯

贸易亲王版本

现在情况:移除重做中

移除前英雄技能:将一枚铸币置入手中

英雄回顾:

想想那位女巫师就可以知道这个技能是多么的优惠,女巫师还要扣血才可以获得铸币,这位直接就可以获得,重做是有理由的(冲突了)

老蓟皮

大嘴

现在情况:移除重做中

移除前英雄技能:在下一场战斗开始时使你的所有随从获得亡语:召唤1/1鱼人

英雄回顾:

强度前六七铸币回合还是强力的,可是之后肯定是力不从心的,可以说是个可有可无的效果,一共就七个鱼人,对后期如此巨大的身材几乎没有影响。

瓦斯琪女士

雷电之力

现在情况:移除重做中

移除前英雄技能:使酒馆升级之后将他的所有随从替换为更高级的随从

英雄回顾:

效果唯一是可以升级随从的就只有冰龙了,效果和这位比爆发是少了很多,不过显得更加稳定,所以这位女士可以回炉重造了,技能也可以说强力,不过把握的时机要求比较高,而且只能升级六次,容易对节奏造成紊乱。

酒馆机器人

喝酒吗?

现在情况:移除重做中

移除前英雄技能:提升酒馆等级的铸币减少一枚

英雄回顾:

酒馆机器人也是在最近才被移除的英雄,作为首个对酒馆下手的英雄,之所以被移除除了在强度上不强和对局思路不匹配以外,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之后出的那些英雄对酒馆下手的程度特别狠,导致英雄冲突环境不平衡,最后只能移除重做了。

这些离开的英雄你最喜欢哪一个?下方留言区交给你!

这次的酒馆英雄讨论就到这里,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留言点赞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英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