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与强度兼备 娜迦AV杀鸡德卡组分享

时间:2016-10-25 10:27 作者:最后的毁灭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期推荐的卡组是我还未经朋友允许就贴出来的卡组,真的是娱乐与强度兼备一套很有意思的卡组,强烈推荐给喜欢黑科技的朋友。

前言

大家好,我是最后的毁灭者。

本期推荐的卡组是我还未经我朋友die4passion允许就贴出来的卡组,真的是娱乐与强度兼备一套很有意思的卡组,强烈推荐给喜欢黑科技的朋友。

截止发稿前,他已经使用这套牌打上了1级3星,估计不出意外可以顺利渡劫,属实难得。

说到娜迦海巫与AV娜,很多朋友都会很陌生,因为毕竟这两张牌都是即将要退环境的卡片,但是确实上上个版本里的黑科技卡片,无数与其配合的黑科技卡组,曾经在天梯征战沙场,最有名的代表就是娜迦豪战与星界德。

AV娜本身就是一张很强力的卡片,但是因为其费用过高,很多时候无法其他卡片有很好的联动性,不过因为大帝与星界沟通的存在,AV娜的实用性逐渐体现,可惜身材羸弱也是这张牌不能在天梯广泛应用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下场后使得所有卡片都变成5费的娜迦海巫也是当年曾经流行的黑科技卡片,经常被应用于土豪类卡组,最经典的就是曾经的一套强度很高的娜迦豪战。

但是无论是当时的娜迦豪战还是星界德,似乎用来打天梯的人还是不是特别多,尤其是在这个退环境的时代,敢于用这种非主流套牌来冲天梯的人也不是很多见,所以小小的安利一下,他最近刚回归斗鱼,有兴趣的观众可以去观看一波,因为避免有发广告的嫌疑,这里就不发他的直播间号。

卡组核心与介绍

-4eeeb5ed5c85b7a4.jpg

这是一套典型的非主流套牌,其中充斥着大量的comb,其主要核心为巴内斯、娜迦和av娜。与现在流行的蓝龙德与超生(傻龙)德卡组不同,这套卡组主要是依靠大型生物占场以获得场面的优势,因此卡组里,娜迦算是当之无愧的核心。

卡组有些类似上个版本跳费德的打法,已前期跳费为主,建立了水晶优势后,我们可以随意使用手中的随从与自己理想的comb,在确定对手没有解场能力的情况下,一定不要错过铺场一波压制对手的机会。

关于巴内斯的使用方法,并不一定是要在4费准时下场,很多时候,在知道自己卡组里剩余随从的情况下使用巴内斯才是最好的方法,比如拉出亚煞极或者av娜一波就可以获得场面优势,劝退对手。

关于娜迦,如果手中有两张娜迦的情况下基本可以选择卖掉一张,只要对手解不掉,基本就是gg的节奏,千万不要为了comb而comb从而失去场面。

关于萨隆,就算萨隆被削弱了,对于欧皇的萨隆来说,依然很强大,完全不会受到沉默,变形术,回手等效果的影响,卡组虽然法术不多,但是在场面接近崩坏势不可解的时候,我方萨隆一定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起手留牌与对战各职业心得

1、就像前文说的那样,卡组与跳费德的打法基本相似,不要错过任何可以跳费的机会。起手保留成长和激活,如果没有,要全力去找。

2、5费可以准时使用娜迦,当对手解不掉的时候,我们就能让对手后悔。就算解掉也没有关系,骗掉了对手的解牌后,会使我们后期的大型生物得到了充分保护。

3、关于巴内斯的使用方法,个人建议在中后期的时候使用,使用前需要确认自己牌库里剩余随从的情况。一定要让自己抱有梦想。

卡组再调整意见

1、腐根

QQ图片20161023010157.png

个人比较建议添加一张解牌,因为目前的天梯环境来说,我们需要一张硬解牌来过度一下前期的尴尬局面

2、迦顿男爵

QQ图片20161023010303.png

最近蓝龙德的体系中很流行添加嘉顿这张牌来对抗萨满,个人的建议也是如此,在天梯如此盛行萨满的情况下,我们有理由加入一张来弥补卡组里硬解不足的情况。

3、哈里森

QQ图片20161023010234.png

哈里森主要也是为了对抗天梯里大量的战士和萨满,但是相对碰到其他职业的时候,哈里森就显示出他的无奈性,对于本套卡组,还是根据自己喜好而定吧。

结束语

喜欢黑科技的玩家可以考虑尝试一下这套卡组,但是卡组的操作难度较高,建议在充分理解的情况下再使用这套卡组。

希望大家天梯玩的开心,我是最后的毁灭者,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德鲁伊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