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师胜率跌至第九 吉安娜这次遭了呀

时间:2020-10-24 14:39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欢迎来到HS每日数据,HS每日数据只会在周末进行更新,平常周一至周五主要还是以每日神灯为主,希望大家能理解。 法师太伤了呀! ●每日数据 标准模式:骑士登顶1天,上一位是猎人登顶8天。 狂野模式:骑士登顶2天,上一位是德鲁伊登顶10天。 竞技模式:战士登顶8天 ●标准模式

●前言

欢迎来到HS每日数据,HS每日数据只会在周末进行更新,平常周一至周五主要还是以每日神灯为主,希望大家能理解。

法师太伤了呀!

●每日数据

标准模式:骑士登顶1天,上一位是猎人登顶8天。

狂野模式:骑士登顶2天,上一位是德鲁伊登顶10天。

竞技模式:战士登顶8天

●标准模式

◆法师套牌胜率


嗨.......法师太惨了!所以套牌全部飘红,综合胜率到倒数第二。我还是觉得平衡设计有点问题吧,骑士猎人霸榜好久没管,术士萨满垫底好久也没管(可能是新版本内容太多,人手不够?)

◆骑士胜率的贡献卡组

◆Hs新补综合排行(全服务器)

T1


T2


T3


T4


●狂野模式

●竞技模式

◆前三职业近今日选择率最高的卡牌




中立

封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法师,胜率,【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