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螺丝召唤记 双炮出击攻防一体是什么体验

时间:2020-10-23 11:37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大螺丝”召唤记,双炮出击,攻防一体是什么体验 炉石中的“大螺丝”随机对一个敌人造成8点伤害,抽奖玩法十分有趣,许久之前版本一直活跃在众多玩家的标准卡组中,趣味性十足,再看现在的天梯现状,竞技性不足,娱乐性跟差,环境版本的固化严重,在标准模式里表现得淋漓尽致,狂野环境相

炉石传说:“大螺丝”召唤记,双炮出击,攻防一体是什么体验

炉石中的“大螺丝”随机对一个敌人造成8点伤害,抽奖玩法十分有趣,许久之前版本一直活跃在众多玩家的标准卡组中,趣味性十足,再看现在的天梯现状,竞技性不足,娱乐性跟差,环境版本的固化严重,在标准模式里表现得淋漓尽致,狂野环境相对比较友善,这也是大量玩家从标准转战狂野的原因。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相信老玩家对他并不陌生,而且更关键的是大螺丝不仅仅只作为一个随从出现,还能够作为很多卡的衍生物,其中之一就是奇数法中的加亚莱龙鹰之神,通过英雄技能的累计伤害,达到要求后直接派出龙鹰之神召唤。相对更加优秀一些。

另一个召唤方法则是进行英雄的变身,也算是比较古老的一张牌了,五年以上的玩家可能才经常遇到,新手更是基本见不到,英雄变身相对容错率较低,狂野中纯娱乐卡组可以考虑进行加入。

另外你以为只有这一种“大螺丝”?当然不是,还有效果恰恰相反的另一位大螺丝,不过这位大螺丝却是以治疗为主,当然也给予了补偿,可以进行攻击,同为元素从炎魔之王变为光耀之主,从伤害变为治疗。不过遗憾的是这位大螺丝是圣骑士职业特有的职业卡,如果大家娱乐一手想把两位大螺丝集结在一个卡组中,恐怕只能选择圣骑士职业了,莫非这就是“大哥骑”?当然还是要玩家自己进行积探索,自己组建的卡才是最好的,娱乐性最高的。

另外说起圣骑士职业使用太过特别,集结了各个职业的顶级的优势特点,最强跳费龙、最高费吸血老虎、超级生命转叠甲、最强奶龙。不过也可能是因为圣骑士太不“专一”导致了现在标准中版本不受待见,只有一套圣骑骑苦苦支撑。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牌,体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