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粉专属狂欢:来WePlay暴雪展台吧!

时间:2018-10-23 15:43 作者:杦与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jpg

2018 WePlay游戏文化展将在11月3日至11月4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进行,在暴雪游戏展台,你将体验到互动游戏、现场竞技、精美奖品、cosplay表演,保证让你玩个痛快! 

活动信息:WePlay游戏文化展

时间:11月3-4日

地址: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F1 A-02展台)

2.jpg

现场擂台赛:只等你那颗竞技的心

光看不够过瘾?快亲自来参与现场的竞技吧!使用威兹班与对手PK,趣味又刺激的《炉石传说》擂台赛、《守望先锋》1V1决斗赛,除了冠军丰厚的大奖之外,只要来参与的小伙伴都能获得精美礼品,在场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4.jpg

经典试玩区:炉石全套卡牌+守望先锋全皮肤,助你畅快体验游戏

本次展会现场设立了《炉石传说》、《守望先锋》的试玩体验区,为现场的玩家们分别提供全职业卡牌、全英雄全皮肤免费试玩,更有精美周边奖品等着你们!不论你是炉石酒馆的**客,还是守望先锋世界的英雄,都可以在这里玩个痛快!

11月3-4日,Weplay暴雪游戏展台期待你的前来,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