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搬运站:奇迹法宇宙猎奥秘机克法叠甲萨

时间:2020-10-22 14:11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卡组目录 奇迹法 宇宙猎 奥秘机克法 (娱乐) 无限叠甲萨 (娱乐) ●奇迹法 AAECAf0ECKsEg5YD+KwDxbgDjbsD+MwD0M4D2dEDC+YEn5sD4psD/50D+6wD/awDhc0Dzc4DpNED99ED/tEDAA== 来自日服选手てれたび

●卡组目录

奇迹法

宇宙猎

奥秘机克法 (娱乐)

无限叠甲萨 (娱乐)

●奇迹法


AAECAf0ECKsEg5YD+KwDxbgDjbsD+MwD0M4D2dEDC+YEn5sD4psD/50D+6wD/awDhc0Dzc4DpNED99ED/tEDAA==

来自日服选手てれたびーず的奇迹法,最高打到了95名。

奇迹法补丁马上就要上线了,乘着削弱前赶紧体验一波!奇迹法卡组难度较大,这里直接推荐大家一片奇迹法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卡组及对局思路:

标准传说:千变万化,灵活取胜——奇迹法攻略

●宇宙猎


AAECAR8eqAK1A4cElwjbCf4M/KMD5KQDn6UDpqUD+a4D+68D/K8DhbADh7ADorkDpLkD/7oD174D3r4D3MwDm80Dos4D4c4DgtADxtEDudID49QDi9UD9tYDAAA=

来自MisplayTV的宇宙猎,最高打到了86名。

T7猎在对阵残片瞎的对局中处于劣势,而宇宙猎打残片瞎算小优(传说分段300局对战,胜率53.5%)。在对阵控制牧,光铸骑,奇迹法胜率也都在54.5%左右。

在HS4服(亚、欧、美、国)中传说分段都是胜率最高的套牌,上分的炉友可以尝试!


●奥秘机克法 (娱乐)


AAEBAf0ECsABngLWEYesAtm7AojOAvH7Ao/OA8fOA/bWAwpxigHJA8sE7QT3DY/TArT8Ap+bA7+kAwA=

来自MarkMcKz的娱乐卡组,基本可以在白银10掌握雷电。

卡组利用冰封秘典+疯狂的科学家挂奥秘(相当于过滤牌库)。冰环+暴风雪+末日+各种奥秘控场。大帝减费后机械克苏恩+霜冻射线+冰爆完成斩杀。

无限叠甲萨 (娱乐)


AAEBAaoICogF9Q/5vwKXwQKr5wLv9wLhqAPgzAObzQP21gMK+wGUA7IGkQ7HwQLHywLz5wKm8ALq9wK7pQMA

来自MarkMcKz的娱乐卡组,这套更难实现,估计只能在青铜掌握雷电。

卡组玩法是利用沼泽龙蛋+白骨幼龙+转生+先祖之魂去找战士的叠甲龙(有点难....),然后就是无限的沙德沃克叠甲实现无线护甲。(没给叠甲龙其他龙也能玩玩,龙质量高........)

相关阅读:卡组,炉石传说,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