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联赛城市预选赛: 且看本周华北谁称王

时间:2015-10-21 10:21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网易暴雪联合举办的CSL高校星联赛自去年开赛以来就备受关注,这项被誉为“中国电竞人才摇篮”的赛事已经成为中国电子竞技领域最重要的赛事之一。随着时间的推移,CSL迎来了2015年度秋季赛的全新挑战,这是一条通往电子竞技的职业之路,这也是一个尽情挥洒青春与拼劲、运用智慧铸就传奇的舞台!

图1.jpg

由网易暴雪联合举办的CSL高校星联赛自去年开赛以来就备受关注,这项被誉为“中国电竞人才摇篮”的赛事已经成为中国电子竞技领域最重要的赛事之一。随着时间的推移,CSL迎来了2015年度秋季赛的全新挑战,这是一条通往电子竞技的职业之路,这也是一个尽情挥洒青春与拼劲、运用智慧铸就传奇的舞台!

第三周的城市预选赛即将开战,《炉石传说》、《风暴英雄》以及《星际争霸II》3大比赛项目将在华北大区的北京、天津、石家庄、沈阳、哈尔滨、长春打响。还没有报名的同学可要抓紧时间,你可以通过点击以下图标链接进行报名:

图2.png

(本周比赛报名截止:10月23日)

上周华东区城市赛酣畅淋漓

10月17、18日,《炉石传说》的比赛在上海、南京、杭州、苏州、济南、青岛、合肥、成都、西安同时开战;《风暴英雄》与《星际争霸II》的比赛项目也在上海、南京、成都、西安打响。这次的比赛中,众学妹们大放异彩,正可谓巾帼不让须眉。一支来自同济大学的《风暴英雄》战队,在一位妹子的带领下,披荆斩棘从17只战队中脱颖而出杀入四强;《炉石传说》的苏州站和合肥站也均有才智双全美女玩家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并取得到喜人的成绩。

图3.jpg

炉石传说的赛场上虽然人山人海,但是玩家们或耐心思考、或低语交流,选手之间摩擦着智慧的火花。经过两日的厮杀,《炉石传说》项目由来自四川大学的梁欣宇、浙江工商大学的蒋蠡、合肥工业大学的张梦云、山东大学的杨赫、南京河海大学的张翼、中国石油大学的李冲、上海东华大学的马喆、上海电机学院的赵纬辰、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孙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华冠齐分别代表自己的高校取得了城市预选赛的冠军。

图4.jpg

与《炉石传说》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风暴英雄》的比赛。众所周知,《风暴英雄》是一款极为考验团队配合与执行力的团队竞技游戏,队长指挥、队员报告重要信息、失利时互相打气、大杀特杀时振奋高呼、围观玩家们情不自禁的呐喊,激情的对抗感染了比赛现场的每一位选手和观众。《风暴英雄》的比赛不仅是 队伍之间的对决,更是高校之间的对决。中西和华东赛区的出线名额最终被来自西安西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成都西华大学的队伍收入囊中。

图5.jpg

《星际争霸II》的赛场上可谓是卧虎藏龙,人气职业选手Jieshi空降南京赛区,其他赛区也是高手层出不穷。本周诞生了4位城市冠军,他们分别是上海大学的姜**、淄博职业学院胡家骏、西安技师学院的刘鹏、四川大学的张子瑞,希望他们在大区赛中依然出色发挥,给大家带来赏心悦目的比赛。

图6.jpg

丰厚奖金终花落谁家

2015高校星联赛的赛制和奖金均有了更优质的提升。从城市预选赛,大区决赛到全国决赛,三个阶段的选拔,不仅让晋级选手们的胜利具备更高含金量,而且赛事设置的城市赛奖金、大区赛奖金、全国总决赛奖金还可以累加获得,只要有实力,不愁没收获,这无疑让选手们动力更加充沛!CSL高校星联赛自推出以来就不断的为中国电竞新生力量提供帮助,不仅打造了最大的比赛舞台,在物质上更是给所有电竞新星们提供最大的帮助。累计巨奖、万元奖金,还在犹豫什么?如果你也是一个热爱电竞的有志青年,就千万不要错过这场盛大的校园电竞盛宴。

图7.jpg

第三周比赛城市列表

本周,《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和《星际争霸II》的城市预选赛将在华北继续上演,究竟谁能代表自己的高校赢得大区赛的出场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炉石传说》比赛城市列表

图8.jpg

《风暴英雄》比赛城市列表

图9.jpg

《星际争霸II》比赛城市列表

图10.jpg

2015CSL高校星联赛(秋季赛)后续比赛的报名仍在火热继续中,只要你是在校大学生,即可参与到这场充满着无限青春与活力的电竞盛宴中来,如果你是一名热爱电竞的高校学子,千万不要错过CSL2015的精彩赛事,CSL不仅是一场电竞赛事,更有可能成为你人生道路上一个全新的起点。关注CSL高校星联赛,或许下一个校园电竞新星就是你!

(更多精彩请关注高校星联赛专题页面:csl.163.com)

相关阅读:高校星联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