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搬运站:圣契天启骑/奇数战/恶毒德/恶毒猎

时间:2020-10-20 15:52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今天的卡组是上篇搬运站大家留言想看的,今天还是一样,大家有想看的卡组直接留言,我会尽量去找哦! 上篇有炉友想看全中立卡,我愣是想了好久,确实还没有一套成体系的这样的卡组(总不能随便瞎弄一套吧)。不过威兹班、斗篷好像算哦,整套卡组就一张中立卡牌嘛! ●卡组目录 圣契天启骑

●前言

今天的卡组是上篇搬运站大家留言想看的,今天还是一样,大家有想看的卡组直接留言,我会尽量去找哦!

上篇有炉友想看全中立卡,我愣是想了好久,确实还没有一套成体系的这样的卡组(总不能随便瞎弄一套吧)。不过威兹班、斗篷好像算哦,整套卡组就一张中立卡牌嘛!

●卡组目录

圣契天启骑

奇数战

恶毒德

恶毒猎

●圣契天启骑


AAEBAZ8FBp29Ao7TAuPjApWmA4TBA5vNAwz2B/sMwg7jywLZ/gLKuAP9uAPquQPruQPsuQPKwQOfzQMA

天启骑现在的版本真的比以前容易多了,因为有了圣契体系+大富翁的加入,不用像一开始那样小熊猫回手4骑士,又因为有了巡游向导,也不需要挂任务让资深探险家给硬币来保证就算是先手也可以打出combo。

这套天启骑就是巡游向导+大富翁+智慧圣契+dk技能(1+3+2+2+2=10)一回合完成斩杀,启动比以往快了很多。炎伤没有的话带暂避锋芒就行,分裂软泥怪没有的话换过牌就ok。(我个人觉得是没必要合这两张卡的)

●奇数战


AAEBAQcKhReS+AKe+AKD+wKO+wKGnQPyqAP5wgOK0AOT0AMKS6IE+Af/B8rnAp77ArP8AtmtA7i5A/bCAwA=

来自Gilberto的奇数战,打到了天梯140名。

这是用户lllza提出的奇数战,说是想要挨打了?(好奇怪的要求)

奇数战就不用多说了吧,叠就完事了。因为解牌很多,核心思路就是解光对手的卡牌,砰砰可以补充后期质量,档案员还能用来拉疲劳。不过遇到刚刚的天启骑或者机械克苏恩这类卡组就只能试试铜须爆牌鱼爆关键牌了。

个人感觉这套卡组没有无限战快乐,如果大局观出色游戏水平也还可以的玩家不妨试试无限战。


●恶毒德


AAEBAZICBoQXj84DnOIC9fwCiK8CoIADDJXNA/nmAsrDAr6uAt7RA5LNA7zQA/LxAtfrApPRA9DnArrQAwA=

这套卡组是老师直播时使用的恶毒德,老师德鲁伊都可以赢,卡组得有多强啊!

实战视频


今天看到有收购老师写真的,评论居然问是因为厕纸不够了吗?这么帅的失明下河图你舍得吗?

恶毒猎


AAEBAR8GhReG0wKc4gKA8wKggAPYsgMMx64C0OcC1+sCoIUDjq0D/K8D/q8DgrEDhLYDr7cD+7sD4c4DAA==

来自Roy_Rigatoni的恶毒猎,打到了313名。

感觉好像搬过了,不过有玩家想看,就再来一次!

恶毒的好处就是简单,因为就4张法术,还都是高费,前期就按费拍怪就行。起手如果找到2王子,随从质量可能就直接压死对手了。猎人能恶毒也是得益于新加入的10费法术,法术的效果本身也还可以,空城12点伤害,还能站4个35.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