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炉石中那些有双头的卡牌

时间:2018-10-20 20:35 作者:杦与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大家好,我又回来讲剩下的5张双头怪啦,在玩双职业竞技场的炉友们现在可以消停一下,看看那些二合一的双头怪开始盘点啦。

1.分裂腐树

分析:炉石传说史上最烦的站场卡没有之一,解场癌的噩梦,亡语召唤的随从还附带亡语,起码要有6个攻击评率才能解的干净,但实际上两眼一闭就好了,对面卡自己节奏上了这张卡,对局时候当做看不见就可以了毕竟,8/4/4的身材,并没有太大的危险性。竞技场和天梯基本都很少选择。

2.筑巢双头鹏

分析:在构筑当中天梯虽然很少出现,毕竟天梯都是特定构筑的卡牌,但在竞技场中身材质量为标准的地方双头鹏的出场率可不要太高,首先5费当中的顶尖身材 再加上如果能和场面上的 进行配合的话,还是个5费嘲讽属性,这可不要太舒服,大受追捧也是有原因的。

3.暴怒的双头巨人

分析:首先说说身材,7/5/9的嘲讽身材就对不亏甚至小赚,竞技场当中基本没人能拒绝这样的身材诱惑,天梯的话如同随风我之前说的那样没有特定构筑的话是不会优先考虑。

4.古加尔

分析:术士当时的职业卡,但是在天梯构筑中很少使用过,基本只有在宇宙术的构筑里面会使用到,而且一般是要配合的是卡扎库斯的药水使用,7费拍下古加尔就可以使用卡扎库斯的10费法术了,至于赚不赚节奏还是要看,药水具体是什么功效的了,复活召唤恶魔都还可以。

5.克洛玛古斯

分析:在功效方面来说克洛玛古斯是强悍的,但是一般占不住场在劣势对局时候这个双头龙就显得太亏节奏了,基本上是要被对面随从轻易换掉,没有太大的用途,站场站就了 手牌来不及腾出,也可能面临爆牌的可能,总之这张卡弊大于利,在天梯上基本不太有用,星界德除外,竞技场的话碰到可以拿一手。

相关阅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