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莉拉也暂停直播了,这是也想上逗鱼时刻回忆篇?

时间:2018-10-20 20:02 作者:杦与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炉石传说昨天晚上,熊猫主播瓦莉拉微博宣布因为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将会暂停一段时间的直播。这是继秋日,sol,bbc,囚徒,驴哥,飞狐之后。又要离开熊猫的炉石传说主播!熊猫炉石区到底怎么了?

现在熊猫炉石传说传说区早上是星妈操控主场,下午主要就是瓦娘作为午间一哥,晚上的时候王师傅作为顶梁柱,基本上这三个人都是熊猫炉石区最重要的三个人!我要是作为熊猫炉石区的负责人,我就算不要其他人也要保住这三个黄金主播。因为少了任何其中一个时段的主播,那么熊猫炉石区的人气就会出现严重断档。毕竟炉石传说这些人是观众所熟知的主播。他们是熊猫炉石区的人气保障!

下午瓦娘还在直播双职业竞技场,晚上却突然宣布因为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究竟什么是不可抗拒的因素呢?从秋日和驴哥跳槽斗鱼。sol停播,囚徒跳槽虎牙来看。基本上就是熊猫在合约这一块达不到主播们的预期。说白了就是没钱了!感觉这波瓦娘也是要离开熊猫的节奏。是回斗鱼还是去虎牙我们拭目以待!如果熊猫继续在合约这块进行大幅度的降低待遇,那么星妈和王师傅离开还会远吗?

14年开始玩炉石,那时候斗鱼百家齐放,囚徒,会长,板娘,王师傅,中华毅力帝,瓦莉拉,秋日,王,冰蓝飞狐,每一个都很喜欢,现在囚徒,大帝,瓦娘,王,飞狐都退环境了,就剩下熊猫的王师傅,还有虎牙的会长板娘了,怀念那些年的炉石!

相关阅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