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叔再操刀解说WESG美洲区 炉石全指南

时间:2016-10-20 17:07 作者:WES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里约奥运会的夏日余温还未散去,巴西,这个热情奔放的南美国度将迎来又一场体育竞技的盛会——WESG美洲区总决赛。10月21至23日,从美洲各地共8个赛区脱颖而出的选手及战队将会聚巴西圣保罗WZ Hotel Jardins花园酒店,争夺冠军头衔以及世界总决赛的入场券。

1476857669beB.jpg

里约奥运会的夏日余温还未散去,巴西,这个热情奔放的南美国度将迎来又一场体育竞技的盛会——WESG美洲区总决赛。10月21至23日,从美洲各地共8个赛区脱颖而出的选手及战队将会聚巴西圣保罗WZ Hotel Jardins花园酒店,争夺冠军头衔以及世界总决赛的入场券。

  直播信息:

WESG美洲区总决赛将在10月21日-23日每晚19点开始,四个项目将同时在各个舞台频道进行。

战旗TV(https://www.zhanqi.tv/topic/wesg)

全民TV(http://www.quanmin.tv/static/act/wesg/?roomid=5258077)

熊猫TV(http://www.panda.tv/act/wesg20160825.html)

虎牙直播(http://www.huya.com/wesg)

优酷直播(http://vku.youku.com/live/play?id=952)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1111219)

*详细赛程与对阵信息我们将在稍后公布

1476857674c56.jpg

本次比赛的场地:

WZ Hotel Jardins位于圣保罗市中心的繁华地段,被游客们誉为“圣保罗住宿的首选”,酒店大楼被多彩霓虹灯覆盖,其复古造型与周围建筑相得益彰,而且距离圣保罗音乐厅、希金诺普利斯购物中心和艺术展览中心博物馆等地标仅需几分钟车程,可以说是占尽地利人和。

1476857678yjE.jpg

酒店内部环境优雅,以品质装修和周到服务为卖点,拥有完善的商务设施,尤其是1500平方米的会议场地以及先进的电脑站点,可以说是为举办电竞赛事量身定制的。同时现场将不限制观赛,如果你恰巧正在巴西圣保罗,那不妨亲临现场,感受巴西玩家们对于电子竞技的狂热与热衷。

  解说阵容介绍:

CS:GO:爱华、XiXi、冬瓜、Diyy、Sakula

14768576831I1.png

图为前VG教练,有着无数殊荣的Xixi

爱华、XiXi、Sakula...这些CS界的老兵相信各位观众都再熟悉不过,不仅仅是解说,更是选手的他们在专业程度上自然是无容置疑,而在专业之余,爱华的毒奶也是比赛中值得期待的调味料,或许还有观众记得中国区总决赛中爱华对天禄战队的几次精准毒奶,美洲区的赛场上能否再次看到爱华老师的毒奶神功,不要错过我们的届时直播。

DOTA2:YUNO、风追忆、SDN、领秀

1476857688eM0.png

SDN、YUNO这几位来自imbaTV的新生代解说目前已然扛起了DOTA2解说界的大旗,从震中杯到TI6再到WESG,我们看到了这几位新人解说一路以来的不断成长,欧洲区与中国区之后,美洲区他们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炉石传说:小谷芷、太极剑、小圆、小易、BBC、星苏

1476857693Qm9.png

BBC再次操刀上阵解说炉石!万能的B叔不仅主持功底一流,对各个项目的理解之深刻也是这位电竞老人多年以来的法宝之一,虽然BBC解说炉石的次数并不多,不过各位观众一定看过BBC的各档炉石节目,新版本之后B叔不知有何新理解呢?相信各位玩家们也对此有着同样的疑问。

星际争霸II:Keith、Rushcrazy、Cloudy、Nostalie、Mayuki、栗子咩

1476857698Cbo.png

人称“星际姐妹花”的Nostalie与Mayuki搭档

一位是奶力十足的“蟑螂王”,一位是甜美可人的美女解说,两位的搭档解说想必各位星际观众们已经再熟悉不过,与此同时我们也请到了RushCrazy与Cloudy两位职业选手助阵,为我们带来最专业详细的战术剖析与解说。

  关于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是由阿里体育主办的全球综合性电竞赛会制大赛,此次大赛涵盖了《CS:GO》、《DOTA2》、《炉石传说》、《星际争霸II》共4个项目,总奖金高达550万美元。

本届WESG由以下品牌鼎力赞助:

  全球赞助商:

官方唯一指定电竞椅:DXRacer迪锐克斯

中国区及全球总决赛赞助商:

官方唯一指定键鼠:罗技

官方唯一指定用机:ROG玩家国度

官方唯一指定耳机:HyperX

中国区决赛赞助商:

官方唯一指定显示器:AGON

官方唯一服装品牌:Tee7

官方定制鼠标垫:能者橡胶

1476857706bMl.jpg

各位玩家与观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到并关注我们:

WESG官方网站:www.wesg.com;

WESG海外官网:int.wesg.com;

WESG亚太区官网:apac.wesg.com

相关阅读:WESG,美洲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