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国服大神卡组 笑点很低的登顶萨

时间:2016-10-20 14:52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关于新的“英雄乱斗”模式我有什么想说的——没什么,就是谁用牧师我敬他(她)是条汉子!

今天推荐的5打炮的卡组分别是:两仪未娜的迷乱牧;幽兰戴尔的气宗战;笑点很低_qq的登顶萨;吴扬更多的星界德和Slencezheng的苟活萨。

两仪未娜 迷乱牧

1.png

不知道有多久没见过迷乱心火牧了,更何况还是迷乱心火龙牧。在暴雪越来越限制OTK套路发展的大环境里,以正常龙牧起手,然后出其不意的用神圣之灵+心火“收队”,往往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实操中注意尽量不要过早暴漏自己是心火牧的事实——男人都不喜欢太早暴露——就像同样是杉原杏璃老师的小电影,那些有故事情节的“企划”往往要比没有情节一开始就XXOO的要受欢迎的多。

幽兰戴尔 气宗战

2.png

很多时候玩炉石就是要靠自己的右手,这套牌的亮点是腐化先知的加入,可以强势解一波图腾……乱斗、复仇打击、食尸鬼、嘉顿,现在再加上6费最佳身材的鱼人——你们这么针对萨满真的好么?我觉得不太好——应该再带上疯狂的炼金师、TC130、冲锋+猛犸人的combo才够味道。

笑点很低_qq 登顶萨

3.png

尽管被各种制裁,但中速萨还是理所当然的登顶了——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登顶套牌。目前主播用这套牌基本能稳定在前100,在天梯牧师、圣骑都这么强势的情况下,保持住这个排名真的非常不容易,也可见这套牌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抄作业了。

吴扬更多 星界德

4.png

长久以来星界德的起手应该分成三类:1、胡了——跳费+星界沟通在手;2、半胡——只有跳费,没有星界沟通;3、再来一局。这套带了8嘲讽+半神的星界德一共有10个嘲讽随从,所以“半胡”以上的起手基本都能玩——注意是“半胡”不是“炸胡”。另外,因为明年的标准卡池里将不再有星界沟通这张神卡,所以星界德也是玩一场少一场了。还没玩过的快去抓紧时间爽几局吧!

Slilencezheng 苟活萨

5.png

从构筑来看这就是一套注定要打得很憋屈的套牌,非常适合SM里的小M们……不过在天梯中速萨制霸的今天,祭出这么一套“求虐萨”来闯荡,甚至连“养牛萨”里的578大哥和老牛都放弃了,是不是本身就有点另类的“小受”潜质?对此,我只能说:人家是艺高胆才大,活儿好的人用的套牌才差。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笑点很低_qq,两仪未娜,星界德,气宗战,中速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