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输节奏绝对厚度 标准诈骗流恩佐斯贼攻略

时间:2019-10-19 14:26 作者:网络 来源: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输节奏,绝对厚度,标准诈骗流节奏恩佐斯贼攻略

恩佐斯在预览期就是笔者最喜欢的一张卡,虽说预构筑的任务牧有点打脸,但是仍然不能影响笔者对恩佐斯的热爱。

笔者在狂野也非常喜欢恩佐斯贼,但是却非常讨厌爆牌贼,而对这两者的融合体恩佐斯爆牌贼则是又爱又恨,始终不肯长期使用,直到恩佐斯的标准回归。

无论是标准还是狂野的恩佐斯贼,都有一个致命的弱点——怎么对阵快攻?在狂野这种快攻4费叫杀的环境里面,恩佐斯贼几乎没有生存的可能性。然而在快攻前三费都可能空过的标准环境里面就不一样了。虽说携带太多墙和厚度组件仍然存在被打死的可能,但是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只需要携带节奏卡就可以应对。

同时,欺骗对方解场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赢点,所以说叫做诈骗流恩贼。

●卡组介绍

炉石传说:不输节奏,绝对厚度,标准诈骗流节奏恩佐斯贼攻略

AAECAYO6AgqaArsD9gSbBaCAA4+XA9qdA93SA+PSA+TSAwq0AZwC7QLNA8XzAsf4At76Aq+RA5CXA6GhAwA=

●卡组定位

这套卡组还是属于控制型卡组,虽说存在前期抢死对手的可能,但是总归还是以法术辅助随从控场为主。

前期场面压力:5

携带了剽窃贼的优质节奏单卡,身材本身就很不错,快攻贼也可能携带,也拥有了443姐夫的梦想。

中期场面压力:6

如果对方不能解掉我们前期的小随从,那么中期对方就会有巨大的血量压力,但是实际上我们中期仍然是以铺亡语随投资恩佐斯为主。

后期续航能力:10

抱歉,不是我吹,真的没有卡组厚度能高于恩佐斯贼,何况这套是携带两张阴谋的。

抗快攻能力:5

前期可以和快攻争夺场面,中期还有各种强有奶,尤其是当你拍下节奏单卡的时候,对方一定会认为你是一个节奏贼,而不是恩佐斯贼,证实对方肯定会尽量解掉你的每一个随从,从而达到护脸目的,等到我们10费恩佐斯暗影步的时候,对方才发觉已经晚了。

●组件分析

◆节奏单卡

鱼人蟹,吹嘘海盗,闪狐,荆棘帮蟊贼,怪盗恶霸,军情7处特工。

炉石传说:不输节奏,绝对厚度,标准诈骗流节奏恩佐斯贼攻略

由于我们不是真正的节奏贼,怪盗恶霸和军7的连击非常难触发,不如直接满边闪狐和荆棘帮蟊贼博一发梦想。至于535与恩佐斯体系的节奏重了,当然带上也不是不可以。

至于螃蟹……只是为了萨满准备的,如果鬼抽螃蟹的次数太多,当然也可以去掉(反正笔者是经常蟊贼给水晶学抽螃蟹)。

◆过牌体系

刀扇,急跑,工程师学徒,乔巴斯。

炉石传说:不输节奏,绝对厚度,标准诈骗流节奏恩佐斯贼攻略

恩佐斯贼是需要非常大量的过牌的,而剽窃体系也能给予我们一定不稳定的过牌量,所以满编工程师学徒就变得非常有必要。刀扇经常会卡手,所以一张就好。而乔布斯无论抽到谁都是血赚的,九费快被打死的时候,也可以搏一发神抽恩佐斯。

最有争议的卡当然是疾跑,实际上无论是节奏体系还是恩佐斯体系,都是十分容易把手牌打空的,在一个适当的时机使用疾跑是扭转局势的。

◆恩佐斯体系

暗影步,腐烂的苹果树,卡塔图防御者,女王,恩佐斯,阴谋。

炉石传说:不输节奏,绝对厚度,标准诈骗流节奏恩佐斯贼攻略

只携带优质亡语能提高恩佐斯的复活质量,就算剽窃之类的手段获得了其他的亡语也尽量不要下,保证优质的亡语池。

也许会有很多人质疑阴谋为什么要带两个,首先,阴谋如果沉底,可以直接导致厚度不足。其次,提高起手阴谋的概率也能增加胜率。

最重要的是,有很多人对阴谋的用法有误解,很多人都以为阴谋洗进去多少张就要用多少张恩佐斯,但是实际上洗很多恩佐斯最重要的目的,是尽量保证你每一抽都能抽到恩佐斯,而不是你卡组里面的其他卡。再次强调,无论是恩佐斯贼还是节奏贼,都是十分缺过牌的。

优势局因为断了恩佐斯而导致崩盘是我们最不想见到的情况。一般情况下,只要留意着卡组里面剩下的卡,抽到恩佐斯的概率是大于1/2的就可以了。这也同样是选择携带阴谋,而不是招募员的一个很重要的理由。

◆解场体系

实际上是喜欢什么带什么,闷棍背刺必须满编,背叛很多时候有奇效,当然不喜欢的话换成刺骨也没问题。

●对局分析

◆对阵快攻小劣到劣势

炉石传说:不输节奏,绝对厚度,标准诈骗流节奏恩佐斯贼攻略

节奏贼,异变萨,狂暴战,鱼人骑,动物园

携带上节奏卡只能让我们提高一点对阵快攻的能力,当然普通的恩贼面对快攻真的只能被暴打,那些所谓的快攻抗性max的恩贼的作者要么没见过真正的快攻要么就是yy。如果恩佐斯贼对阵快攻的胜率也非常高的话,那么他真的是无敌了。

所以对阵快攻的时候最主要要欺骗对手,让他以为你是一个节奏贼。等对方疲于解场的时候,到后期一个恩佐斯就能劝退对面。

◆对阵中速卡组优势

炉石传说:不输节奏,绝对厚度,标准诈骗流节奏恩佐斯贼攻略

宇宙猎,任务萨(没有准时4费3个4费随从那么凶的萨满),非蓝龙任务德,任务骑

前期抢不死,后期对面就抢不死了,同样很关键的地方就是在于欺骗对方,让对面以为你是一个节奏贼。

任务骑要单独说一下,因为对面是有女王的,对阵任务骑的一个很重要的地方,在于女王的使用。我唯一一把对阵任务骑拉过来了对面合计大概8个8/8,而且我还在不断恩佐斯,如果我们的恩佐斯不比对面的无限传播88晚多少,就能拿下。

◆对阵otk卡组大劣

蓝龙猎,蓝龙萨,蓝龙德,机克战,机克术……

炉石传说:不输节奏,绝对厚度,标准诈骗流节奏恩佐斯贼攻略

再说一次,那些所谓的不怕蓝龙德的恩贼作者,说什么一个横扫就能把自己奶满,难道你知道横扫能奶对面就不知道吗?蓝龙德伊利斯复制之后两个434蓝龙(先右边再左边)然后4个月火44只打脸的斩杀,恩贼是没有理由活下来的。

所以对阵这些卡组的赢点,不是依赖恩佐斯耗死对面,而是通过节奏卡抢死对面,然而看我们这羸弱的节奏体系也知道这有多难,所以对阵otk卡组只能是大劣。

◆对阵控制卡组几乎不知道怎么输

炉石传说:不输节奏,绝对厚度,标准诈骗流节奏恩佐斯贼攻略

复活牧

控制卡组的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前期没有场面压力(否则就是中速卡组了)。我记得上次跟我对战的一个复活牧非常有勇气,我大概连拍了12个恩佐斯才把对面劝退,当然劝退对面的理由是对面疲劳的时候我卡组里还有20个恩佐斯。

好吧!还是有输点的,一是被亡者卡特琳娜单刷,二是被大螺丝单刷,其实稍微注意一点,让对面完成不了任务,获胜不难。

●结语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套新的诈骗流节奏型恩佐斯贼,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新的思路,如有其他想法,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