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油系列 欧服登顶的宇宙法卡组推荐

时间:2015-10-19 11:02 作者:ZecoHo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I,大家好!我是Zetaliowka,今天来这里给大家分享这一套略显奇怪的法师卡组,我靠它在不久之前成功地在欧服登顶。这套卡组和以前的那种带复制的消耗流法师有些类似,而自从TGT开放之后,我对这种原始的消耗法进行了新的改动。这里还是先把登顶的截图贴出来吧!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ZecoHou]翻译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HI,大家好!我是Zetaliowka,今天来这里给大家分享这一套略显奇怪的法师卡组,我靠它在不久之前成功地在欧服登顶。这套卡组和以前的那种带复制的消耗流法师有些类似,而自从TGT开放之后,我对这种原始的消耗法进行了新的改动。这里还是先把登顶的截图贴出来吧!

uGyG4hJ.jpg

卡组思路

这套卡组的特点在于它在面对任何卡组时都有一战之力,没有明显的天敌。为了改变传统冰法面对德鲁伊和战士时的弱势局面,我在卡组中进行了专门的针对。我注意到,双复制的配置能够显著地提升你对这两职业的胜率,此外,我还追加了另一些抢节奏的卡牌,最终形成了你现在看到的最终卡组。

QQ截图20151016172513.png

别指望你能快速地解决战斗 ,你的每场对战都很不容易。虽然卡组中有很多强力的COMBO,但你必须小心翼翼,尽少犯错才能取胜。而且,最好不要在快攻成群的大环境里用这套卡组 。本卡组的优势对局包括:龙牧、德鲁伊、土豪战。

这套卡对阵佛祖骑的胜率很低,你有什么改进的意见吗?

这套卡最好在中速/控制的大环境里使用为好,如果你一定要用,可以把寒冰箭换成自爆绵羊,但一定要注意别在其他的对局里复制两只绵羊,那样就太糟了。

这套卡的获胜条件是什么?

其实没有特别的获胜条件,你可以用这套卡打出各种各样的取胜方式。

1.最理想的是,复制轮回索瑞森大帝,下回合大法师安东尼达斯+另一个奥秘。

这时,你的对手必须把他的所有随从都用来解大法师,即便能解掉,他们这局基本上也很难取胜了。

2.拖垮你的对手,尤其是快攻职业。

3.前期通过末日预言者抢到了先手,并一直保持场面上的控制。

4.复制了一大堆淤泥喷射者,对面望墙兴叹。

5.没人知道二费开传送们会来什么疯狂的玩意儿!

G66s1wc.jpg
6dPm2rd.jpg

选暮光幼龙还是水元素好呢?

我不喜欢暮光幼龙的最重要原因是因为有些对手会故意地去防你的奥秘,如果对手觉得你头上挂有奥秘,他大可不必立马击杀你的暮光幼龙,但是水元素的存在会令对手非常头疼,它可以冰冻战士的武器和德鲁伊的英雄技能,不仅如此,如果你场上站的是水元素,对手可能觉得你是一个节奏法,从而做出更多错误的决策。

洛欧塞布还是虚灵勇士萨兰德呢?(作者在最新的版本中已经去除了洛欧塞布,译者注)

好吧,我承认我还没有萨兰德,但是用萨兰德的话会更有趣。

传送门是什么鬼?

首先它可以配合大法师刷火球,其次在2费除了科学家你只有寒冰箭和末日预言者,若没有抓到科学家可以避免空过的窘境,而且如果你开到了高费的随从,可以在中期就轮回一个超大的随从。

对局分析

优势:土豪战、德鲁伊、手牌术。

小优势:牧师、中速骑士、节奏法。

均势:机械类套牌、动物园、佛祖骑、中速猎。

劣势:打脸猎、中速萨满(因为有妖术)。

最近的修改:

-1变形术,+1不稳定的传送门;-1洛欧塞布,+1老式治疗机器人。

这些改动最初是Thijs最先提出的,我觉得还挺不错,希望这套修正过的卡组可以更适应当前天梯环境。

此外还要感谢哀绿,她最近也玩这套卡组,通过观察她的直播,我收获良多。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这套控制流法师套牌,你们是最棒的!

相关阅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