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搬运站:打脸奇迹法/激怒战/宇宙牧/登顶奥秘贼

时间:2020-10-18 14:43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卡组目录 打脸奇迹法 激怒战 宇宙牧 登顶奥秘贼 ●打脸奇迹法 AAECAaXDAwarBJ+bA8W4A427A9DOA4rSAwy7AuYElgX7rAPHuAP3uAPWvgP4zAOFzQPNzgOk0QP30QMA 一位名叫Boclife的玩家构筑的打脸型奇迹法,并用

●卡组目录

打脸奇迹法

激怒战

宇宙牧

登顶奥秘贼

●打脸奇迹法

AAECAaXDAwarBJ+bA8W4A427A9DOA4rSAwy7AuYElgX7rAPHuAP3uAPWvgP4zAOFzQPNzgOk0QP30QMA

一位名叫Boclife的玩家构筑的打脸型奇迹法,并用这套打到了传说143。

第一次有卡组带上了锈誓新兵,个人感觉是用来让对手不舒服的,不解就会被蹭血,解就得连亡语的法强怪一起解干净(强行解释一波)。卡组比传统的奇迹法薄了很多,但因为带上了双火球寒冰剑伤害十足,前期蹭血,中期可以靠直伤打死对手。

●激怒战

AAECAQcCHN6tAw4WkAPUBNypA9mtA92tA6S2A7u5A8C5A5y7A+LMA+PMA5HQA/fUAwA=

来自Pavelingbook的激怒战,最高打到了88名。

现在好多激怒战都放弃了吼爹,选择利用库卡隆来完成斩杀。主要原因还是吼爹的费用太高,想要配合血誓雇佣兵必须是后手留硬币,而库卡隆更加灵活,更容易在蹭掉对手一定血量后进行斩杀。卡组难度不低,不过价格便宜,有兴趣的炉友可以尝试一下。

●宇宙牧

AAECAa0GHtwByQaKB9MKmJsD65sDoaEDpaED/KMD0aUDhKcDmakDn6kD2qwD8qwDha0Dza8DgbEDiLEDjrEDk7oDm7oDr7oDyL4D3L4DyMAD184D+9ED/tEDptUDAAA=

来自Dunkdoodledoo的宇宙牧,打到了420名。

与狂野宇宙的半otk斩杀不同,标准的宇宙牧更偏向于控制。牧师不管是单解,群解能力都不俗,但标准里进攻能力不强,大多对局都是需要打防守反击来取得胜利,不推荐快速上分使用。

宇宙卡组对排序及玩家的大局观技术都有较高的要求,但只要熟练掌握后天梯大部分对局都有一战之力。推荐给时间较多的玩家(牧师内战甚至要30分钟)。

●登顶奥秘贼

AAECAaIHBLIChgn7xAPZ0QMNtAHtApcGj5cD/poD9acDt64DzrkD0LkDqssDpNED5dMDi9UDAA==

来自Wesley Seek的登顶奥秘贼,问题少女最近表现还可以。

奥秘贼的上限极高,赢法也非常多,对局情况多变,需要玩家有非常高的游戏理解才能驾驭。卡组combo非常多,很多时候可以打出意想不到的返场,所以玩这套卡组时要牢记一点,永不放弃,巨龙宝藏给牧师88龙,魔杖窃贼找打优质清场法术等。这边其实可以尝试带一张飞刺,优质解场真滴好用。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