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套卡组皆为T1 这职业已经崛起踩着DH上传说

时间:2020-10-18 14:43 作者:圈妹说游戏 企鹅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都说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鱼人(划掉)猎人,每次有重大补丁或者版本更新的时候,猎人总是能凭借着稳定的抢血能力和简单有效的取胜方式强势登顶一波。此次自然也不例外,不过不同的是,以前的猎人在环境稳定后总是会屈居二线,但这次的猎人胜率却是实打实的提升了一波,两套主流卡组均已经成为T

都说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鱼人(划掉)猎人,每次有重大补丁或者版本更新的时候,猎人总是能凭借着稳定的抢血能力和简单有效的取胜方式强势登顶一波。此次自然也不例外,不过不同的是,以前的猎人在环境稳定后总是会屈居二线,但这次的猎人胜率却是实打实的提升了一波,两套主流卡组均已经成为T1级别卡组!

首先要说的是经历了在数次风风雨雨后,保镖德之前唯一还存活的猎人卡组仅有T7猎一家,虽然胜率看上去不低,但越在高分段越会有力不从心的感觉,明明很够的伤害量往往会在各种因素下变得捉襟见肘,导致后续难以赢下比赛。但随着保镖德的陷落,各路DH以及奇迹法的崛起,这让曾经的唯一王者宇宙猎再次焕发了生机。

神秘代码:

AAECAR8eqAK1A8cDhwSKB5cI2wn+DPyjA5+lA6alA/muA/uvA/yvA4ewA6K5A/+6A9a+A9e+A96+A9zMA5vNA6LOA+HOA4LQA8bRA7nSA+PUA4vVA/bWAwAA

为了适应环境中DH的变多,新版的宇宙猎大胆舍弃了原有的龙体系,以更轻便前期爆发能力更出色的快攻体系作为载体。与之前的1.0版本相比,为了追求极限的前期压力,这套卡组甚至舍弃了终极随从的突袭Combo,取而代之的却是更顺滑的曲线以及不亚于T7的进攻能力,7张一费生物,抢血拉满。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节奏DH的变多,2.0选择了携带金牌猎手克里,这张自打出来便被无数玩家叹息跟错了主人的橙卡始一出山便技惊四座,有了这张卡的存在,猎人终于可以在频率较高的节奏蛋手中夺回场面,在紧张激烈的3费回合中,关键手的克里完全有能力直接改变战局,不愧为单卡胜率57.7的恐怖男人。

此外,帮助这套牌更易取胜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可怕的伤害量。博学者的存在加大了抽取关键时刻斩杀的能力,铜须7费高达8点的伤害量是任何卡组难以承受的,而且在卡组顺序上大家能够看出除了铜须还有老牌橙卡灭龙弩炮的存在,两张卡单回合的恐怖爆发毋庸多说,体验过的自然会懂。

合适的卡组首要的是要有合适的环境,随着天敌保镖德的倒塌,战士和牧师双双胜率跌破50%,猎人似乎有资格成为版本的答案。而且操作难度简单,上手熟悉几把便能掌握主要思路,贯彻伤害走脸的宗旨后很少出现伏笔的情况,十分适合想要快速上分的玩家选择。大家会为了充分选择猎人这种冲脸职业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职业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