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方案出炉,法力浮龙莫名挨刀

时间:2018-10-16 10:28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即将到来平衡性改动 发明家浮龙艾维娜

 在10月19日的更新中,以下卡牌将进行改动。

  欢乐的发明家——现在消耗7点法力值。(由5点上调)

即将到来平衡性改动 发明家浮龙艾维娜

欢乐的发明家是我们创造出的最强大也最受欢迎的卡牌之一。将这张牌加入任何套牌几乎都不会有负面影响,又因为它是中立卡牌,所以它出现在了几乎所有套牌中。我们认为,在创造强力卡牌时,有必要冒一点风险,尤其是中立嘲讽卡牌,因为它们可以促进随从交换,也会让游戏变得更有趣。但欢乐的发明家已经偏离了原定的职责,我们认为她的效果不应该像现在这么强大。

我们尝试将法力值消耗提升到6点,并在当前的标准环境和即将到来的新环境下进行了测试。结果,我们感觉对于这样一张没有构筑限制的中立卡牌来说,它的强度依然过高。我们认为,7费的欢乐的发明家既可以撤出部分套牌——在任务贼的套牌中不会过强——同时在特定的套牌类型中维持一席之地,比如进化萨满。

 法力浮龙——现在消耗2点法力值。(由1点上调)

即将到来平衡性改动 发明家浮龙艾维娜

从此以往,我们会尽量避免创造出类似法力伏龙这样过于强势的早期1费随从。因为有些时候,玩家会觉得整场游戏的胜负都取决于第一回合是否有法力浮龙,以及对手是否能快速将其解掉。同时,法力浮龙让我们在制作强大的低费法师法术时多有不便。我们希望法力浮龙依然能在适合它的套牌中保留竞争力,同时避免成为第一回合的巨大威胁。

2费的法力浮龙在登场的当回合可以被更容易地应对,玩家也更难在游戏早期使用大量低费法术来强化它。我们依然希望它能出现在拥有大量低费法术的套牌中,但它在其他核心思路的套牌中应该会不再那么具有吸引力。

艾维娜——现在消耗10点法力值。(由9点上调)

即将到来平衡性改动 发明家浮龙艾维娜

将艾维娜的法力值消耗提高到10点,意味着你无法在同一回合内使用艾维娜和遗忘之王库恩,除非借助其他卡牌的帮助,比如激活和幸运币。这同时也意味着,香甜的灵力瓜无法同时抽到艾维娜和库恩。这会降低艾维娜和库恩的配合稳定性,但同时为喜爱这一打法的玩家保留了使用这一配合的可能。

相关阅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