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强势体系祈求 月中火热上分

时间:2020-10-14 17:41 作者:讯闻游戏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祈求 祈求次数增加会使JK战吼更强,盗贼的JK主要功能是过牌和补牌,每当祈求一次就会随机补一个跟班,这套牌的强度上限很多程度取决于跟班的灵活应用。对战中慢速卡组可以尽量祈求满次数,使JK过4张牌且法力消耗只需要1点。 再加上一把2耐久5攻大刀,很容易打出很多COMBO扭转局势取得

祈求

祈求次数增加会使JK战吼更强,盗贼的JK主要功能是过牌和补牌,每当祈求一次就会随机补一个跟班,这套牌的强度上限很多程度取决于跟班的灵活应用。对战中慢速卡组可以尽量祈求满次数,使JK过4张牌且法力消耗只需要1点。

再加上一把2耐久5攻大刀,很容易打出很多COMBO扭转局势取得胜利。对战快攻卡组压力大就早点变身,能多5点护甲护脸和找到各种有用的跟班解场或者苟活。

大范对战快攻时变个44就能下,苟住我们才能中后期翻盘,对战没有沉默的中速卡组时能贪多大贪多大,很大概率2脚踢出结局,有沉默或者解牌较多的对战比如牧师法师,大范造个66或者88就行既有威慑力被解也不会亏太多卡。

詹迪斯最强5费铺场橙卡,基本能带的职业都会带,大家也都玩的很熟练,高手对战的话可以玩玩逆向思维,设置血量较高的随从为炮灰,骗到对面的解,90%情况还是建议大家设置低血量随从为炮灰。

国王需要配合跟班使用,宝藏牌十分强势一般选择奇迹之杖过3张且减到0费,若是能确定下一张牌是詹迪斯使用酒杯复制满手牌对战中慢速卡组有奇效,依此类推复制龙蹄和飞刺也能打出超级快乐的对局,怎么确认下张牌是什么一会介绍。

许多JK贼没有带闷棍,这里选择带一张可以很好的控制一下节奏,且对战光铸骑的威能祝福有奇效。龙蹄这是JK配套的必带卡之一,在变身后才能触发特效,可以选择毁灭其他随从全场打5,这个效果能打出基本劝退快攻投降。

如果对面只有5血了可以选择屠戮直接斩杀。飞刺的强度大家都明白赚节奏神卡,且有几率影响对手的手牌和牌库,还能暗影步拿回来继续威慑对手。

稳赚不亏退环境到狂野也十分契合宇宙体系。通过博学者我们在后期牌库倒抽,不担心JK沉底。变身JK后我们通过源源不断的跟班才能赚取更多节奏滚雪球赢得胜利,且下一抽范围缩小相对稳定更容易判断是飞刺或者是詹迪斯,给国王使用酒杯玩花活提供了一个手段。

我们的后期因为有龙和法术跟班的存在会无比强大,但是活不到后期就很尴尬,因此法老猫给的复生随从能让我们赖场苟活能力更强。窃贼对战快攻职业可以找AOE,对战中慢速职业找羊或者炎爆斩杀都可以。

恶霸给的跟班让我们可以更灵活对战,一切都是为了苟住。这套牌高费卡还是比较多的,在卡手的情况通道能大概率帮我们找到解牌或者返场牌,虽然被削弱了一张过牌,但是强度还在很适合苟活。

结语

这是一套强度很高的卡组,祈求体系和盗贼的卡牌相结合往往能打出奇特的效果,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打法分段进行调整卡牌,祝大家早日上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上分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