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赛菜喵败者组突围成功,又剩中国独苗

时间:2018-10-14 16:31 作者:杦与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2
018《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秋季赛第三个比赛日于10月13日23:30打响,四名中国选手狮子座小王爷,特兰克斯,岛猫,冰可乐丶菜喵进行败者组淘汰赛及败者组决赛,最终中国选手冰可乐丶菜喵成功突围,其余三位国手遗憾止步小组赛;今晚23:30起,决赛日比赛打响,冰可乐菜喵能否锁定一个四强席位获得年终总决赛门票,冠军归属又会花落谁家?

暴雪游戏1号频道 — 斗鱼:525207 ;虎牙:1584989003 ; 哔哩哔哩:3683436 ; 熊猫:1631631 ; 战旗:16301 ;CC:163001 ;华数电视:808频道。
赛事预告

赛事回顾

精彩对局


治疗园对阵墙德,尽管很努力的进行抢血,无奈对方蜘蛛平衡,中国队输掉了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奇数贼面对战吼萨,当萨满打出女巫哈加沙进行清场时,盗贼已经没有了资源进行战斗,中国队又输一局,冰可乐丶菜喵陷入十分危险的境地。


第三局奇数贼面对偶数术,此时中国选手压力巨大,幸好刺杀花成功过墙完成斩杀。


蓝龙德对阵偶数术,前期的合理运营带来了好消息,最终成功依靠蓝龙月火斩杀。


决胜局治疗园对阵偶数术,这是一个不太好打的对局,前期治疗园疯狂抢血,把偶数术的血量压到了一个相当低的境地,最后胜利女神还是站到了中国队这边,神抽魂火完成斩杀。

相关阅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