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21.4补丁:即将到来的佣兵模式分享

时间:2021-10-13 17:42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明日发布的21.4补丁将正式推出《炉石传说》的全新游戏模式“佣兵战纪”!该补丁还包含了部分漏洞修正,以及对未来更新的准备。 当村庄来到酒馆 随着“佣兵战纪”的推出,佣兵村庄带来了一种与《炉石传说》进行互动的新方式。村庄是“佣兵战纪”所有内容的起点,包括在酒馆中管理收藏、派遣队伍追

明日发布的21.4补丁将正式推出《炉石传说》的全新游戏模式“佣兵战纪”!该补丁还包含了部分漏洞修正,以及对未来更新的准备。

当村庄来到酒馆

随着“佣兵战纪”的推出,佣兵村庄带来了一种与《炉石传说》进行互动的新方式。村庄是“佣兵战纪”所有内容的起点,包括在酒馆中管理收藏、派遣队伍追逐悬赏、在决斗场里战个痛快,还有更多其他活动!你可以在游戏过程中升级村庄里的建筑,提升它们的功能或者效率。有些升级是免费的,会在游戏过程中解锁,其他升级则需要金币。在新模式上线之初,完全升级村庄需要消耗900金币:100金币解锁决斗场,200金币升级旅行点(解锁英雄难度的悬赏),200金币升级营火(为任务牌添加一个槽位),400金币再次升级营火(为任务牌再添加一个槽位)。你可以查看下面的文章,了解如何在村庄中导航。

“佣兵战纪”匹配与等级系统

“佣兵战纪”的决斗场拥有独立的全新匹配与等级系统。这个新系统是《炉石传说》有史以来最复杂的匹配和等级系统,需要考虑到“佣兵战纪”对局中的一切变量。如果无法匹配到完美的对手,我们会使用全新AI技术,让你能挑战电脑对手!敬请期待即将推出的新系统亮点与解析博文吧。

任务与其他已知问题说明

在新模式上线时,大部分每日和每周任务都无法兼容“佣兵战纪”。只有“在任意模式中赢得比赛”以及“在对战中进行一定回合数”的任务可以在“佣兵战纪”中完成。在未来的补丁中,我们会修复任务的相关问题,并会制作新的每日和每周任务,或者调整特定现有任务的用语,使其包含“佣兵战纪”。

不必担心,你依然可以在其他模式下完成每日和每周任务。此外,“佣兵战纪”全新的营火任务和每日及每周任务系统是独立的,你可以完成营火任务来获取更多奖励。你可以前往论坛,查看21.4补丁的已知问题列表。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补丁,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