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感受被支配的恐怖 外服传说13节奏瞎

时间:2020-10-13 17:32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恶魔猎手作为炉石传说首个新职业,从外域的灰烬版本爆诞开始就展现了自己非凡的“天赋”。职业卡的强度比原九大职业高出一截,虽然有弥补职业卡池小的缘故,不过有一说一,瞎子的出现属实改变了整个炉石环境。其中不得不提的便是强到没朋友的节奏瞎卡组,这位曾经“遭削弱次数破记录”的天梯霸主,在沉

恶魔猎手作为炉石传说首个新职业,从外域的灰烬版本爆诞开始就展现了自己非凡的“天赋”。职业卡的强度比原九大职业高出一截,虽然有弥补职业卡池小的缘故,不过有一说一,瞎子的出现属实改变了整个炉石环境。其中不得不提的便是强到没朋友的节奏瞎卡组,这位曾经“遭削弱次数破记录”的天梯霸主,在沉寂了许久后,再次露面!

梦魇再临?

不夸张地说,节奏瞎是众玩家一个版本的“梦魇”。恶魔猎手整个职业的职业卡强度实在太高,以至于节奏瞎在被削弱一个combo后,总能找到下一个替代品,进化出更强大的进攻能力。从最初暴怒邪吼者+愤怒的女祭司,古尔丹之颅,再到刃缚精锐,战斗邪犬,眼棱,流放者奥图里斯,火色魔印奔行者,直到最后的恶魔变形和埃辛诺斯战刃……瞎子被削过的单卡都可以“绕地球两圈”了。经过无数轮的调整后,节奏瞎终于外域的灰烬版本末期,通灵学园卡包到来前达到强度平衡。

如今,通灵学园版本业已进入稳定阶段,残片瞎几乎成为唯一的恶魔猎手形态,强度上佳。这时候,难免会再次怀念起“前任”,想知道他过得好不好。咳咳,正好最近节奏瞎有不错的天梯战绩放出,大家不妨试试。能不能和“节奏瞎'来个“复合”。

牌表范例来自于外服玩家SoLegit,这套节奏瞎最高打到传说13,惯例神秘代码见文末~

快攻瞎

一句话攻略

-加入了更多的前期费用曲线后,如今的节奏瞎向快攻卡组进一步靠拢,一个重要的标志是埃辛诺斯战刃的弃用。

-更多的低费随从赋予了卡组前期站场蹭血的能力,为后期斩杀提供了基础。快攻热门过牌贪婪的书虫替代了幽灵视觉的位置,成为了头颅外的第二过牌。

-博学者普克尔特被开发出来后,逐渐成为了万金油般的存在。无论是快攻,控制,各种形态的卡组都能带上。而对于节奏瞎,它的作用与在jk贼里的一样——提升减费的效率。在控制牌序后打出古尔丹之颅,奥图里斯刮痧能打出满载的伤害。

-实战出真知。节奏瞎在当今版本依然是一套可行的快攻卡组,在某些分段可以保持不错的上分效率。不得不说,节奏瞎现阶段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正是自家后起之秀残片瞎,用毫无还手之力来形容也不为过,所以在残片遍地的分段,非常不推荐用这套“自取其辱”。

卡组代码

AAECAea5AwTMugPaxgP+0QP21gMN/acDi7oD4LwD174D3r4D2cYD98gD/sgD8skD3MwD0c0DgtADxtEDAA==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猎手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