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最佳组合被削 这张橙卡让薪火牧重现天梯

时间:2020-10-13 17:31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在一款游戏中,尽管经历各个版本的更迭换代但总有一些是上古的套路流传下来,这样的套路一般被称之为经典。这种经典套路的延续在卡牌游戏中尤为明显,在炉石传说中,心火牧就扮演了这样的一个角色。 任他官方削弱几次,我自岿然不动。 经典之所以被称之为经典的一个主要原因便是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在一款游戏中,尽管经历各个版本的更迭换代但总有一些是上古的套路流传下来,这样的套路一般被称之为经典。这种经典套路的延续在卡牌游戏中尤为明显,在炉石传说中,心火牧就扮演了这样的一个角色。

任他官方削弱几次,我自岿然不动。

经典之所以被称之为经典的一个主要原因便是由于它简单的上手难度。诚然,这个版本的牧师的经典卡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神圣之灵的退环境对心火牧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但正是由于天梯全是JK的祈求牧,才让心火牧这种出乎意料的斩杀卡组防不胜防。

首先在单卡构筑上,这个版本由于“傻子”的没落,所以舍弃了沉默体系。被禁锢的矮劣魔在这套牌里可以说是出乎意料的适配。毕竟有谁会想到休眠体系延时的效果在前期其实是对怪血量的保护呢?

阿门特这张卡牌有多强力相比不用多说,哪怕是在牧师其他类别的卡组里有时都可以扮演救世主的角色。

在心火牧中的表现则更是优异,好比没有战士会拒绝7甲一样,没有哪个牧师会拒绝得了7血。如果给安门特加BUFF,血量还不只7点。可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与自己辉煌时期对比的话,不难看出现版本薪火牧的缺点。

苦痛加上北郡的退环境对于牧师的过牌手段来说是一次严重的打击,这个打击甚至影响到了一切牧师的套牌构筑,为了尽量弥补资源上的缺失,人称小莱拉的赛泰克织巢者时一定要满编的,这张牌打出的上限很高,使用得当绝对是增大获胜几率的优质单卡。

心火牧的取胜条件很简单,尽可能的造血量高的怪就完事了,所以官方新上线的4费法术能量灌注便十分适合心火牧的思想了。

不过Buff单卡是一把双刃剑,当场上没有合适的怪时这张卡也是会比较卡手,在实际对战中起手还是尽量不要留在手牌比较好。

心火牧作为牧师一个时代的经典套路并没有衰败,只是等待着有人去开发他,在当前版本,几乎没有人会针对心火牧,熟练使用偷鸡绝对是迅速上分的捷径。看官朋友们觉得这套牌好用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天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