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将有控制套路 加强卡牌可能回调

时间:2021-10-11 10:22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首席背锅侠Iksar的废话问答又双叒叕来了,这次依旧没什么有用的信息。稍微能看的干货有:牧师未来会有控制套路、加强过的卡牌可能回调等。 关于恶魔之种的平衡,标准狂野很难两全,他们想过在两个模式里分别进行两种不同方案的削弱,但因技术受限未能实现。每年退环境时,被ban的卡会

炉石传说首席背锅侠Iksar的废话问答又双叒叕来了,这次依旧没什么有用的信息。稍微能看的干货有:牧师未来会有控制套路、加强过的卡牌可能回调等。

关于恶魔之种的平衡,标准狂野很难两全,他们想过在两个模式里分别进行两种不同方案的削弱,但因技术受限未能实现。每年退环境时,被ban的卡会进行改动并解禁,到时候不只是削弱,就连加强过的卡牌也有可能回调。虽然这个版本牧师的重心是暗牧,但未来牧师会有控制套路出现。

由于模型膨胀得太快,Iksar曾萌生过一个很cool的想法:退环境时,把现存的三个扩展包集体大砍一刀。现在这个方案仍在考虑阶段,估计要胎死腹中了,因为工作量太大,与其限制旧卡包,倒不如花时间把新版本做得更好。Alec走后,Chakki成为平衡组的一把手。Chakki职业选手出身,以研发骚套路闻名,代表卡组有双锤萨、恩佐斯奶骑、周卓窃魂者等。

相位追猎者和灭龙弩炮分明就是激励,燃烧、穿刺射击、火球滚滚、狂踏的犀牛、不稳定的暗影震爆的一大堆描述完全可以改成超杀。设计师仍然嘴硬,说是不想让新玩家有更多记忆负担,我看是不想让老玩家想起他们做过的失败关键词吧!Iksar认为玩家最容易淡忘的版本是加基森、砰砰、大乱斗,因为它们是从魔兽里延伸出来的,难道不是因为它们做得太烂了吗?

设计师最近完工的版本(可能是明年的第一或第二个扩展包)由Cora领衔设计。她这个人对奥秘骑情有独钟,最喜欢的单卡是神秘挑战者和指挥官蕾撒,失衡的骑士版瑞林步枪就是她设计出来的。网友叫他剧透,他说有张334。好家伙,上次问迷你包也是这么敷衍的。以后每个版本都有334是吧?

在出钻石英雄技能之前要先出钻石英雄边框,新饰品力求让人意想不到,但工程量很大,需要时间。前两个版本各出了3名佣兵的3套皮肤,所以第三个版本会出4名佣兵,不管以什么途径添加,十佣兵一个都不会少。Iksar和玩家一样喜欢LOL里“我的商店”的设计,即看人下菜碟并打折,但技术复杂,要花时间。

各服的盗贼最高胜场分别是:欧服20043、国服25404、美服28844、亚服28893,希望下次有条件的网友能帮老师问问术士胜场。由于赛季卡背不再绝版,老玩家失去了资历的证明,设计师正在想办法解决,数据肯定可以追溯,但会不会为此出新饰品就不好说了。普卡镀金的事催了一年还没解决,设计师说他们遇到了一点小问题。

一包五橙理论上存在,但他们没追踪这种数据。Iksar最喜欢的酒馆套路是鱼人和铜须,最喜欢的战棋英雄是雷诺,最喜欢的佣兵英雄是迪亚波罗,最喜欢的魔兽角色是吼少侠,最希望探险者协会出现在魔兽RPG里。你对Iksar的废话问答作何评价?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卡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