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龙削弱之后 我们合成什么橙卡才靠谱

时间:2016-10-11 11:39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在最新的补丁中我们的导演惨遭削弱,不管前面放了再多的法术,如果傻龙直接把自己搞死、变形或者沉默,后面的法术都停下来了,再也不能疯狂清场、摸牌或者挂奥秘了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在最新的补丁中我们的导演惨遭削弱,不管前面放了再多的法术,如果傻龙直接把自己搞死、变形或者沉默,后面的法术都停下来了,再也不能疯狂清场、摸牌或者挂奥秘了,可怜笔者在新版本第一张合的橙卡就是他,许多围绕他所组建的卡组强度也大大降低。

攒尘不易,再考虑到退环境的因素,在合成橙卡时一定要慎重,比较保本的就是合成永远都能用的经典卡包的橙卡。当然,很多老手大部分经典卡包的实用橙卡都有了,今天主要对新手推荐一下经典卡包中必合的橙卡。

T1 级别:弗丁  大范  吼爹  女王  大螺丝

t01637311a78bb20f88.jpg

T1级别属于那种万金油的卡牌,可以有效提升卡组强度,经常一张上场就能改变局势。

老弗丁对于骑士来说几乎是必备的卡牌,即使快攻卡组都会选择带上他,除了精控、埋葬、羊呱猪外,其他都很难完美解决,即使被黑骑士砍了还有5-3的灰烬使者可以用,身材技能都非常出色,想玩骑士的都最好合一张。

大范是非常适合盗贼的卡牌,盗贼的低费高效法术太多,很容易刷出来一个身材非常恐怖的大范,王牌被削后几乎没人带了,做出来的大范威胁是十分大的,踢一脚配合其他伤害几乎就锁定胜局了,怕被单解还有隐藏可以配合。

吼爹是战士的斩杀最重要的卡牌,只需两卡就能打出10点或12点伤害,关键时刻还能解场再站一个高攻怪物。其实战士以往的斩杀手段花样很多,比如最早的冲锋红龙,滚石战、战歌奴隶战、狼人战,可惜都被砍了,只有吼爹一如既往地为战士提供稳定的斩杀手段。

女王,对于很多中速控制卡牌来说都没有不带的理由,很多时候都有降智商的作用,当然,如果对手不解她,你就要在自己的回合考虑清楚如何让女王的效用最大化。

大螺丝,曾经绝对的T1级别卡牌,关于他的赞誉和讨论太多了不再多说,在那个王牌盛行和节奏偏快的时期,他的确沉寂过一段时间,但如今又重回了T1级别的行列,而且可以看出暴雪从来没有削弱过他的念头。

T2 级别:蓝龙  大法师  半神  奥**  大王  血法  大软  老牛  伊瑟拉  红龙 

t0166c22dc1b6321155.png

T2级别并不那么万金油,不是大部分卡组都可以带的,但却是特定卡组所必合的卡牌。

先说蓝龙吧,蓝龙现在真的很火,蓝龙德成为了比赛的常客,蓝龙贼的强度也不错,这主要是因为奥术巨人这张卡的加入,让拥有众多法术的蓝龙卡组火了起来,法术清场后0费还能站个8-8巨人,很强大。但之所以不是T1,首先,奥术巨人以后会退环境了,第二,萨隆的削弱也对蓝龙卡组的强度造成了影响,很多场面不能靠萨隆解决,要么得交出关键卡牌,要么只能被抢脸致死。

大法师安东尼达斯,他的特效确实强,可是有些拖节奏,一般需要下一回合才能发挥作用,劣势下对手不能斩杀的话可以当一个嘲讽。

半神在以往的咆哮德中较为重要,曾被砰砰挤掉过位置,咆哮德不能玩之后,在后来的超生德中作用也比较明显,优势时能扩大优势,劣势下也能招两个嘲讽救救急,总体不错,就是9费费用太高,比T1还是略差一些。

奥**算是逐步摆脱了**橙卡的名号,在萨满的很多特定卡组中都不错,不过还是需要配合火舌或者石化武器才能更好地发挥。

大王术曾经风光一时,现在依然居于T2卡组的位置,手牌术曾经舍弃过大王,毕竟15血在很多战术的斩杀范围内,但虽然很多OTK 的被砍,手牌术又回归了加入大王的传统,想玩后期术士?你就需要合他。

血法属于那种你其他卡牌比较完备就很好发挥作用的卡牌,尤其对于盗贼很好用,不过新手卡牌不很全的话,先合他作用不大。

大软适合中慢速卡组,只能针对武器职业,拆武器加过牌挺爽,不过很多时候会卡手只能裸上,其实有时候还不如费用更低更灵活的小软。

老牛是一张比较奇怪的卡牌,唯一的作用就是站场,总是火一段低落一段,受环境影响太大,可以作为备用。

绿龙属于血量不紧张的情况下上场既有用的卡牌,能摸到伊瑟拉的觉醒很多场面都能翻,不过梦境牌太过随机,而且9费的费用过高。

红龙,适合前期以防守为主的后期卡组,关键时刻能奶自己或者稳定场面后吹响反攻的号角,以往冰法和豪战必备,不过冰法现在环境下很难玩,豪战也有一些别的选择。

T3 级别:维纶  穆克拉  绿皮船长  黑骑士  迦顿男爵  奥妮克希亚  死亡之翼

t0142b96774d7996767.jpg

T3级别属于那种抓机会的卡牌,以及在偏娱乐的卡组中可用的卡牌。

上面的这些卡牌大伙多久都没有见过了?维纶只适合核弹流牧师,穆克拉曾是快攻神恩骑和疲劳卡组钟爱的卡牌,现在这些卡组都很少了,绿皮船长没人用,黑骑士早已没落,迦顿男爵对于防战还行,其他职业几乎没人去用,奥妮克希亚超生德会带,死亡之翼龙战曾带过,但目前上场率很低,很难起到关键的作用。

这些卡牌当你的卡牌很全,想要娱乐一下可以合一张,或者开卡包抽到后留一留也是可以的。

T4 级别:周卓  米尔豪斯  钓鱼哥  工匠大师   比斯巨兽   霍格   格鲁尔  时光龙  暴王龙   伊利丹

t012ffc85aa053ab22e.jpg

T4级别都属于逗逼橙卡了,愿青龙指引你十点法力值的时候能去河边钓上一整天的鱼,这些橙卡没必要多说了,如果你不是收集控,那么可以放心地把他们分解换尘吧,指望暴雪修改貌似不太现实。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合成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