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奴隶战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的致死打击

时间:2015-10-09 15:22 作者:insomia_zlz 来源:多玩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恐怖奴隶主,这张在黑石山初期并不被看好的5费卡,在经历信仰战士的玩家手里被开发出了目前最火的一套卡牌,奴隶战。

恐怖奴隶主,这张在黑石山初期并不被看好的5费卡,在经历信仰战士的玩家手里被开发出了目前最火的一套卡牌,奴隶战。于是“所有人都过来!”霸占了天梯,继猎爹之后,成为新的天梯毒瘤。其实奴隶战也属于otk类型的卡组,这套卡组具有完备的解场手段,苟活手段,过牌手段以及斩杀手段,不得不说,构筑出奴隶战这套思路的玩家实在是厉害。先说说卡组构成,一套牌只有三十张,然而上文提到了,otk卡组中需要的构件有四个,解场,苟活,过牌,斩杀。

关于解场,战士有全炉石中最优质的两把武器,2费打6的赤焰战斧以及4费打8旋风斩扫全场的死亡之咬,再加上一张绝命乱斗,可以安全的度过前期。

关于奴隶战的苟活部件,这一构件中出现了很多的变式。

1:恐怖海盗,然而433嘲讽的身材相比于同费随从甚至主流的三费随从在站场方面都不如人意,不能起到很好的护脸效果。而且恐怖海盗这张卡与奴隶战的思路并不切合。

2:蹒跚的食尸鬼,这张卡不光是苟活部件,而且还是很重要的斩杀构件,亡语全场打1的效果与奴隶战的自伤流思路十分契合,必然是满编的选择。

3:铸甲师,单张下线1点,上线28点护甲,这张卡是奴隶战唯一的回血手段,而且护甲无上限,比单纯的治疗要强百倍。

关于过牌构件,对于一套otk卡组来说,疯狂过牌是赢得胜利的基础。还记得当年的奇迹贼吗?其实奇迹贼的奥义就是“我用整套卡组打你一副手牌”,奴隶战实际上也有这种倾向。

1:痛苦侍僧:这张卡不想多说,基本上属于战士的职业卡,优秀的过牌能力和嘲讽能力,让它牢牢占据了战士卡组中三费卡位的两个位置。

2:战斗怒吼:这张卡不能不提,个人认为战斗怒吼是所有职业中过牌能力最优秀的职业牌,没有之一。而且此卡契合奴隶战的自伤思路。

3:猛击:2费打2附带过牌效果,这是一张复合效果的卡,解场,过牌一把抓。

4:侏儒工程师:这张卡我用过一阵,2费24过牌一张,站场能力相比费用来说将将及格,解场能力相比费用来说完全不及格。不知道当初为什么会有人将这张卡放入奴隶战的卡组中,就为了4费过一张牌吗?然而在实战中,侏儒工程师对战局除了一张过牌之外基本毫无帮助,4费的随从中有多少是2血?于是我在找到替换的一张卡之后果断放弃了这张四费卡。这张替换的卡是什么呢?容我卖个关子,这张卡也是此文的点睛之笔,诸位完全不能想到。

关于大帝:索瑞森大帝这张卡当之无愧是黑石山副本中的橙卡mvp,此卡的减费效果带来了无限可能,拯救了无数的优秀思路,什么?你说你是中慢速套牌?把索瑞森大帝放进去!

关于斩杀构件:奴隶战的三板斧:两套奴隶主,一套双暴乱狂战士。这些必备卡不想多说。想说说吼爹的事儿,吼爹这张卡在之前是有一席之地的,可是奴隶战这套卡主打combo,然而配合起来的卡的费用大家不言自明,所以8费还要激怒的吼爹在前期风靡之后被冷静的玩家舍弃掉了,失去爹的庇护,“孤儿战”应运而生。从实战效果来讲,孤儿战的实战效果确实不错,少一张高费卡带来了提速效果,也避免了卡手的尴尬。

好了,下面我们来数一下整套奴隶战的卡位:

a47.png

来来来,大家数一数,一共二十九张牌。没错我的奴隶战卡组介绍结束了。才怪!我说了,放弃侏儒工程师这张卡,也不要恐怖海盗这张卡,也不要吼爹这张卡!这三张卡的弊端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那么到底用哪张呢?回想起前一阵对战法师的时候,迟迟摸不到绝命乱斗,被铺一场然后双火球打脸致死的屈辱……致死……致死……对啊,加一张致死打击!

致死打击是一步妙招,前期4费打4可用于解场,后期4费打6可用于打脸,这可是战士的火球术!当对面竖起绝望之墙时,他做梦都不会想到我从手中默默拿出的致死打击已经宣告了他死亡的命运!不信,你可以试试看。

相关阅读:奴隶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