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稳健的上分选择 炸弹战的春天

时间:2020-10-07 16:08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往非打脸的战士给人的印象就是笨重,慢,但是自从炸弹战诞生以来,一切就有了改变,这种非抢脸型的战士也能快速终结对手。并且在当前环境下,尤其是月初快攻横行的时候,上分节奏是及其舒服的。 炸弹战: AAECAQcI0gKblAPZrQPerQPosAPFwAOK0AOT0AMLS5A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以往非打脸的战士给人的印象就是笨重,慢,但是自从炸弹战诞生以来,一切就有了改变,这种非抢脸型的战士也能快速终结对手。并且在当前环境下,尤其是月初快攻横行的时候,上分节奏是及其舒服的。

QQ图片20201006155751.png

炸弹战:

AAECAQcI0gKblAPZrQPerQPosAPFwAOK0AOT0AMLS5AD/wOiBNQE/wealAOktgO4uQPAuQP31AMA

构筑重点与特点:

QQ图片20201006155822.png

冒进的艇长:

这张卡是重中之重,常见的combo很多:

随便配合1-3个随从,补刀或者解快攻的场面。

配合随从自己制造残血,强化战斗怒火的过牌。

配合吼爹完成一波10伤的主动爆发,出其不意。

配合有炸弹的砰砰,主动消灭炸弹,触发亡语,短时间内打出炸弹的亡语伤害。

配合巴罗夫一波清对面场!巴罗夫和砰砰同理,是战吼先触发,然后再触发艇长的伤害机制。小伙伴们可以放心使用。

QQ图片20201006155848.png

吼爹:

相比死亡之翼,他解场的时候虽然伤害不高(一般是4点,有艇长先下才是10点),但是他可以控制。更重要的是配合到艇长。或者是虚灵跟班给的自残手段(虽然难),那就是10点甚至12点的空场爆发伤害,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QQ图片20170504103051.png

留牌思路:

这一点是重中之重,因为实战中笔者就吃过多次留牌+脸黑带来的炸裂局面。具体来说就是起手没留圣剑扳手和海盗藏品,然后打了一整局,就是摸不到圣剑,难受的一匹。所以起手推荐大家啥也不要去多想。圣剑和海盗藏品必须要有其一。这样后续不管是劈砍课程,还是升级、藏宝匪贼3者任意一个,都不会卡手。(劈砍减费自然不用多说,升级的话因为藏宝匪贼重拾,所以不能直接挂1/3.而匪贼,相信没有人会在触发不了效果的情况下入场!)

只要对手不是猎人,起手就可以不要艇长,只要有一个剑刃风暴就够用了,可群解可单解,灵活好用。而其他卡也大可不必,就是像上述一样,找圣剑扳手或者海盗藏品就可以了。有了炸弹,解场什么的都好说。毕竟解卡够多。而且也有护甲可以苟。可如果没有炸弹作为输出弥补,我们根本干不掉对手,被对手拖下去,只是我们慢性死亡罢了。

QQ图片20170731184001.png

对阵思路:

打任何卡组,除了内战直接挂武器干,越快越好,比雷的输出;打其他卡组的时候,我们需要进行解场,因为就我们炸弹战是后期才开始有可以看得随从。其他套牌都多多少少有一些站场随从,为了不被rush死,还是要解场的。

我们的思路就是,只要对手场攻不高→就打不死我们→我们就可以持续埋地雷→对手牌库就越来越少→雷就更快爆炸→我们就更快获胜!

QQ图片20171008184723.png

结语:

最后和大家谈谈均势拼生死时,以及小劣势时思路怎么变通,那就是要从稳到信仰的一个转变过程,随时记着对手牌库几颗雷。怎么才能让我们获胜,即便是千分之一,万分之一的可能,我们也要一试。(还有一个控血原则:假设全部伤害打出去,对手21,那么其实和25血没差别,必须5个雷才会死。这就告诉我们在最后想靠炸弹斩杀的时候,部分伤害是可以拿来控场为我们争取多一回合时间的!)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上分,专业上分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