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月初的针对计划 上分思路Get

时间:2020-10-02 20:29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又是一个新的赛季,不知道小伙伴们对上分又有什么真知灼见呢?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按耐不住要说“快攻”了,没错,月初用快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跟你逼逼赖赖,干就完事了。但是既然有非常多人是这种想法,那我们为什么不用一套比较克制快攻的卡组上分呢?这样岂不美哉? 炸弹战: AAECAQcKk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又是一个新的赛季,不知道小伙伴们对上分又有什么真知灼见呢?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按耐不住要说“快攻”了,没错,月初用快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跟你逼逼赖赖,干就完事了。但是既然有非常多人是这种想法,那我们为什么不用一套比较克制快攻的卡组上分呢?这样岂不美哉?

QQ图片20201002090756.png

炸弹战:

AAECAQcKkAOblAPZrQPdrQPerQPfrQPosAPFwAOT0AOq0gMKS/8DogTUBP8HmpQDpLYDuLkDwLkD99QDAA==

构筑调整相关Tips

炸弹战这套牌大家都不陌生,构筑上大同小异,大同我们就不讲了,我们谈谈小异,让大家可以根据环境调整,更有效上分:

QQ图片20201002091201.png

教授/黏指狗头人

教授是主动型的,自己武器有,就看来的时机,稳稳的效果能发挥,再不济也是4/4突袭能解场。而且给武器buff之后,能降低劈砍课程的费用。

而狗头人主打针对,虽然对手有武器时候可能抽不到,且遇到没武器的对手就是单纯一个憨憨。但是一旦针对成功收益就足以改变局势。并且本身是海盗,可以和海盗之锚形成combo。

QQ图片20201002091121.png

藏宝匪贼、龙蹄

匪贼个人是比较喜欢带1张的,2张没有必要,原因在于武器----海盗之锚上,万一,2个匪贼都回收了海盗之锚,因为套牌海盗数量的原因,第二次回收的基本是抽不到海盗了,就很亏。而带一张就不一样了,无论回收的是海盗之锚还是圣剑扳手,都是不错的。

龙蹄个人不带的原因也是因为我们的初衷---抓快攻,龙蹄6费较高,而且打快攻的时候,他的2个作用都不行!!靠他抽JK吧,打快攻变身JK那回合太脆弱,变相让节奏送死。而期望变JK以后触发龙蹄效果也不切实际,2张都是橙卡,触发效果是猴年马月的事情了。(也许有小伙伴要问了,那JK干嘛不舍弃?这个是万万不能的,英雄技能的3攻对抢血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手有一定后期能力的时候)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留牌/对阵思路:

对手是猎人、瞎子、盗贼、战士、骑士时,起手主要留艇长、悍匪、铸甲师、剑刃风暴、军需官、以及藏品/武器。军需官和武器是可以直接使用的,当然有盾猛而没有其他解场手段的时候,也可以拿去解场,我们可以允许对手有一丢丢场面,只要不超出艇长、铸甲师+随从……的3伤范围(一般是2伤),总体上都是可接受的。毕竟我们有英雄技能加护甲的,而且和铸甲师配合的一波,也可以回复一丢丢护甲,血量可以稍微卖不要紧,最重要的就是艇长一波清场,或者剑刃风暴解场,只要成功把对手一波场面处理了,后续稳稳的,不用担心随从伤害不够,死亡之翼和砰砰,随便一个对手都吃不消。3回合左右的事情。(可以的话,尽量保留一个解书虫的手段,免得清场之后被书虫站住,对手死灰复燃)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对手是术士、法师、牧师、萨满、德鲁伊的时候,法师德鲁伊即将削弱,出场率必然受到影响,而萨满、术士本就没有出场率,所以牧师成为了最常见的敌人,不过也不要紧,打控制卡组思路也是统一的,起手找海盗藏品、军需官、海盗之锚、圣剑扳手等(尤其是扳手至关重要),打控制卡组因为对手单解能力都不差,加上我们的大随从是后期的,那时候对手肯定也是有解卡的,所以输出更多要依靠炸弹。于是乎藏宝匪贼的回收、升级、教授的强化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只要洗足了炸弹,对手在发力期间,就会被干掉。不过需要注意了,也不能全靠炸弹,JK的英雄技能伤害也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手前期手还挺顺的时候。我们的小随从基本蹭不到血,JK的输出就更重要的。所以打控制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70%靠炸弹,30%靠JK和随从。

QQ图片20170514094904.png

总结:

快攻固然香,但是能抓快攻的肯定更香,没错说的就是这套牌,怎么样,I了吗?

相关阅读:月初抓快攻,炉石传说,月初上分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