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这个版本骑士卡组是否失去了重要性

时间:2023-10-01 21:3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这个版本骑士卡组是否失去了重要性

《炉石传说》的玩家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版本中,骑士似乎变得有些边缘化了。虽然老版本的光铸骑仍是主流,但玩家们早已对它失去了新鲜感,导致讨论的焦点逐渐转移到了其他卡组。昨天,一些人还热衷于讨论大哥骑和土灵骑,但这并不能拯救骑士卡组的整体局面。

1.jpg

事实上,骑士卡组在全分段并没有展现出无敌的实力,也没有特别有趣的整活卡组。在之前的版本中,馆长和1费吸血等卡牌曾让骑士卡组风光一时,大家纷纷使用骑士展开讨论。

然而,随着游戏版本的不断更新和调整,骑士卡组的劣势逐渐显现出来。与其他职业相比,骑士缺乏爆发力和节奏掌控能力。虽然有一些新卡牌的出现,但它们并不能完全改变骑士卡组的现状。

当然,对于一些玩家来说,骑士仍然是一种非常有趣的职业。他们通过精心搭配卡牌和战术,使得骑士卡组在某些情况下仍能发挥出强大的战斗力。但总体而言,骑士在这个版本中的地位确实有些尴尬。

总之,《炉石传说》这个版本中的骑士卡组似乎失去了重要性。然而,对于那些喜欢挑战和创新的玩家来说,这并不意味着没有乐趣可言。他们可以通过不断尝试和改进,让骑士卡组焕发出新的活力。

以上是《炉石传说这个版本骑士卡组是否失去了重要性》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炉石传说》社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攻略,技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