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炉石去旅游 上微博晒照片赢1000卡包

时间:2018-09-30 10:00 作者:炉石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带着炉石去旅游 上微博晒出你的照片赢1000卡牌包!

十一长假来临,你是否准备了一趟精彩的旅行呢?记得带上《炉石传说》吧!9月30日-10月10日,只要你在新浪微博与酒馆分享你与炉石的旅游照片,就有机会赢取最高1000包“砰砰计划”卡牌包的大奖!还不快记录下你的旅行瞬间?!

图1.jpg

参与规则:

1.拍摄你的“带着炉石去旅游”的照片,需要出现与炉石有关的元素。既可以是你在玩炉石的照片,也可以是任何有炉石元素的合影。宅在家里打炉石也没关系!敢晒都有机会!

2.将你的照片,带上话题#带着炉石去旅游#发布在新浪微博上,记得@炉石传说

3.活动结束后,炉石传说官方微博会在符合规则的玩家照片中进行评选和抽取。结果会择日公布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为炉石传说官方微博所有。

图2.png

酒馆为这次的活动准备了海量的奖励!只要参与,你就有机会赢取炸弹宝宝玩偶(10名),388暴雪游戏点数(5名),以及传说级大奖:1000包“砰砰计划”卡牌包(1名)!想要感受被卡包淹没的爽快感吗?那就赶紧来参加吧!

图3.png

微博示例

现在就拿起手机拍摄你的炉石旅行照片,并登录新浪微博分享给我们吧!

感谢微博游戏对本活动的大力支持!

相关阅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