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纠缠梦魇牌是否存在Bug

时间:2023-09-28 10:5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纠缠梦魇牌是否存在Bug

在《炉石传说》中,一些玩家质疑纠缠梦魇这张牌是否存在bug,这个问题引起了一些玩家的关注和热议。

1.jpg

一些玩家表示,在玩暗牧的时候,他们多次打出纠缠梦魇的牌,但是却没有触发这个效果,这让他们感到非常困惑和失望。

另一位玩家证实了这个问题,并表示这个bug已经存在几个月了,但是估计在退环境之前都不会修复,这让一些玩家感到担忧和不满。

总之,这个bug的存在可能会影响一些玩家的游戏体验和胜率。因此,暴雪应该重视这个问题,及时修复这个bug,以保障玩家的游戏体验和利益。

以上是《炉石传说纠缠梦魇牌是否存在Bug》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炉石传说》社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纠缠梦魇,Bug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