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场24血斩杀!娱乐与强度相结合剑走偏锋兽王猎!

时间:2020-09-27 15:56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大家好,现阶段标准的环境中,猎人基本上都是T7猎,按费拍怪,极快的节奏,从而让T7猎在标准有很高的位置。不管是标准或是狂野,一直以来猎人普遍都是抢血为主的玩法,很少有OTK类型的打法,那么我们今天带来的就是一套另类的OTK卡组。 ◆标准兽王猎 AAECAR8Iwwj4CN

●前言

大家好,现阶段标准的环境中,猎人基本上都是T7猎,按费拍怪,极快的节奏,从而让T7猎在标准有很高的位置。不管是标准或是狂野,一直以来猎人普遍都是抢血为主的玩法,很少有OTK类型的打法,那么我们今天带来的就是一套另类的OTK卡组。

◆标准兽王猎

AAECAR8Iwwj4CNsJnaUDn6UDtrsDwdAD9tYDC4cEyQSAB5cIxQjrngOhoQP7rwP8rwP5ugP/ugMA

顺手分享一个斩杀图片

场次方面:这套卡组我大概打了50场左右,也不知道是不是当前环境的问题,在3万名左右的环境中,碰到法师的次数很是频繁,而我们这套卡组打法师也算比较好打,所以胜率看着也还是很不错的。

这套卡组也修修改改过很多次,从最开始的以控制为主的猎人形态,再到走向宇宙玩法的混合形态,最后定型了这种打法,从实战中来说,效果还可以。

●核心单卡解析

◆暴龙王克鲁什

猎人经典卡牌,暴龙王8/8还具有冲锋的效果算是很强力了。就是费用较高,大多数猎人不会选择带一张这样的卡牌,但是暴龙王也有高光时刻,在当年招募猎的打法中,暴龙王配合冬灵打出那极高的爆发,也令人恐惧。

◆兽王莱欧洛克斯

核心卡牌之一,来自于外域的灰烬的全新卡牌,战吼可以直接召唤三个野兽,战吼的效果确实挺强力的,我们就是用这张卡牌达到一个斩杀的效果,当手牌有多个暴龙王的时候,用其直接召唤多个暴龙王从而斩杀。

◆狩猎盛宴

复制手牌中的所有野兽牌,因为现在标准只有这么一张强力冲锋野兽(暴龙王克鲁什),所以我们需要这张卡牌来进行复制,就是这张卡牌费用上不是很灵活。

◆拉穆卡恒驯兽师

效果同上,可以直接复制一张野兽,大多数的时候,可以直接用其复制一张,然后狩猎盛宴再复制,从而达到一回合集齐斩杀组件的效果。

◆博学者普克尔特

也是来自于在外域的灰烬新卡,这张卡牌可就有的说了,一张卡牌就可以直接更改抽卡中的随机性,来稳定的找一些我们需要的组件。一般这个上场后,我们就进入一个斩杀状态了。(我们的斩杀卡牌都是费用偏高的,这张卡牌可以快速的抓取核心卡牌)

打法介绍:前期就是存活,因为有着很多低费的卡牌,前期控场的效果还是很好的,4费开始,如果手里有博学者,看情况而定,差不多就打出。一般能给暴龙加buff就给其加buff,能复制就复制,当然,存活是第一位的。(卡塔图是我后加的,正常是过完两个橙卡,可以直接到狩猎盛宴的,但是发现生存能力还是差了一些,于是就添加了两张)

●斩杀方式

Buff暴龙王,复制暴龙王,等组件齐全后(多个暴龙王),直接上兽王莱欧洛克斯,兽王会召唤暴龙王,从而斩杀对面。

●对局分析

◆牧师

对战牧师还是挺容易的,牧师一般都是控制类型的,我们如果手气稳一些的话,8-10费组件差不多就齐全了,齐全之后斩杀还是蛮容易的,没有什么特别需要防备的地方,快速过牌就好了。

◆猎人

猎人内战我遇见的次数不多,不是很好打,但是这套卡组也带了双份的照明弹,只要控住场面,打猎人还是有一定胜率的。前期和猎人抢场面,然后中后期疯狂解场。

◆术士

打了这些场次,我竟然一次都没遇到过术士,现在的术士应该都是那种快攻的形态,胜率方面不是很好估计。

◆恶魔猎手

残片瞎还是有些难搞的,相对于猎人,我感觉这个恶魔猎手的这个卡组攻击更爆发,场面不算很高,但是对面抢脸特别快,这个就没办法了,前期多铺场,奥秘方面注意好放误导的时机,这个还是很关键的。

◆萨满

萨满遇到过一次,是个图腾萨,打这种萨满就是疯狂的解场,只要不让对面铺上场面,我们就很好搞,但是对面场面要形成了,我们也没什么办法解掉。

◆法师

遇见法师,那么我们就好打多了,这些场次我遇见最多的就是法师了,现在普遍分为龟龟法和节奏法,龟龟法更好打一些,大致就是对面疯狂找组件,我们也找,找到了斩杀就好了,对面10费左右才开始爆发,而我们更快,伤害更明显。

节奏法就要和其比谁快了,我们一般爆发点在8-10费,对面也差不多,就看谁手顺,对面核心牌到手之后,伤害也是贼高,我们很大的可能扛不住一套。

◆德鲁伊

德鲁伊是我认为最难打的一个职业了,对战快攻打法的德鲁伊倒是有一战之力,但是只要遇到保镖德就没个搞了,墙太多了,还可以buff架墙,对面只要上墙过多,我们就根本解不掉这个场面。

◆战士

战士有输有赢。普遍都是炸弹战,还是看运气的,不过我们这套卡组没有带小软,对面要是一直莽脸也很难受。

◆圣骑士

圣骑士没遇到过,不过感觉也并不是很好打,主要是对面的8/8圣盾嘲讽,注意掉把这个解掉,我们的压力就不大,解决不掉,那就等着跑吧。

◆潜行者

盗贼遇见的不多,打起来其实还好,对面要是裸捏大范,我们能解掉的方式也不少,打盗贼也就是快速过牌,就把我们当做一个自闭卡组来打。

●总结

这套卡组娱乐性还是很高的,每次斩杀的时候,对面都会发出一脸懵的惊叹,至于实战方面可能胜率远远比不上主流卡组,不过游戏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卡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