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控场稳定上分 卡拉赞新版冰法攻略

时间:2016-09-26 09:06 作者:Xarx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加入了新卡呓语魔典,火焰之地传送门,麦迪文的男仆和麦迪文本人以后,我越来越觉得冰法是一套很可行的卡组了。

大家好我是amanaboss,现在徘徊在天梯1级。我主要是靠野兽德和蓝龙贼爬上来的。但是在卡拉赞全开以后我开始爱上了一个新的套牌:冰法。

QQ截图20160922231219.png

在加入了新卡呓语魔典,火焰之地传送门,麦迪文的男仆和麦迪文本人以后,我越来越觉得冰法是一套很可行的卡组了。

常规打法:控制游戏然后依靠麦迪文和安东尼达斯的能力赢得游戏,或者可以像以往一样靠红龙喷和法伤解决战斗。

如果你想用这套卡组上分,请一定阅读以下的文章,不要犯懒。

实际上我们的游戏策略非常简单,就是控制。除了控制住场面以外你还要清除自己的获胜手段。我最喜欢的一点就是这套卡组有三种赢法,第一就是麦迪文,依靠麦迪文的力量你需要尽量用暴风雪或冰环末日的组合来保持对手空场,之后用大个随从来站场,之后再用你的各种法术和节奏卡以及你的超级武器来清场并压制对手。第二种手段是,依靠安东尼达斯配合各种小法术,然后用火球终结对手。比如大法师+冰环,下回合打出两个火球然后再拿到两个,如果你能有冰箱来帮你拖延一下的话基本可以靠直伤来解决对手。第三种方法是,红龙喷+ 火球x3或者类似的直伤法术。你需要非常小心的使用自己的伤害和清场法术,而这些技巧全部院子与你对卡组的理解和练习。

详细打法:

德鲁伊:

对付野兽德你需要用前期的移除和伤害法术来控制场面。最重要的一点是在处理对手随从的时候也保持自己的血量,以免在第5回合之后被对手的荆棘谷猛虎和其他combo(比如展览馆守卫)秒掉。对其他德鲁伊应该很好赢,只要用好你的冰环末日和暴风雪的组合即可。

盗贼:

对蓝龙贼你需要尽量保持血量,重要的是一定要保持25血以上。换句话说就行如果你能很好的空场,而且在奥秘的支持下对手不会有足够的伤害来秒杀你。如果你有30血对手是无法靠暗影打击打脸来干掉你的。盗贼的随从在你的法术面前就是个笑话,不过也要尽量解掉对手的加基森拍卖师,这东西可以一回合让对手过掉一般的牌库。

对亡语贼的思路是尽量解掉前期的随从,之后尽快过牌。如果游戏拖得非常后期了那么恐怕盗贼就要占上风了。而且同样的你需要小心的使用冰环末日,如果游戏特别后期了一定要留一些清唱的手段。

圣骑士:

对付骑士其实你能做的并不多。尽早把对手打死,否则对手的鱼人会把你搞死。这里的技巧就是尽量最大化的利用你的麦迪文,并且祈祷能随机到比较好的随从。不要试图用法术打死对手,因为骑士的禁忌治疗可以一回合回20血,更别提圣疗了。你应该可以坚持到用大法师过火球的阶段,尽量多刷火球吧。尽量在对手第二波鱼人出来之前解决掉他。

战士:

战士,又是一个让人绝望的职业….不过等等,我们已经不是原来那种冰法了,现在我们对付战士实际上是优势。因为战士的节奏并不快,我们可以拖到后期来发挥优势。不管你信不信我确实对战士有很好的胜率(大概在70%)。你的策略就是就是用好自己的两个关键随从压制对手,然后用麦迪文生出来的随从打脸几个回合来终结比赛。控制战士的场面会相对简单一些,但是防战有很多变种,所以在这里就不具体每个都说了。

萨满:

萨满在我看来是个很难打的对手。不过如果你手顺的话也比较简单。萨满的过牌不多,如果你能给他把场面清掉他基本就输了。听上去很简单,但是如果你很卡手,上来一手火球没有低费法术的话,萨满可以轻松地解决掉你。尽量用移除法术解掉对手前期的压力,并避免在毁灭锤和熔岩爆裂打脸之前掉太多的血。

术士:

我觉得术士是一个均势匹配。明白何时清场是赢得比赛的关键。尽量打的贪一点,不要太怂,以防被对手的力代冲锋终结掉。控场方面不会很难,但是也不容易,对你来说是很看脸的对局。

牧师:

哈哈,真的有人玩牧师么?不过即便是你真的遇到了牧师也要小心点不要失去的比赛的控制。对阵牧师的时候不要轻易下末日预言者,因为几乎所有牧师都会带痛。如果你你连着被对手解掉控制,那么很可能就要直接点屏幕右下角的投降了。如果你不得以一定要用末日预言者的话,尽量保证一定要两个末日同时上以最大化减少被解掉的几率。

法师:

你的魔法会把她撕成碎片!是的就是这样。对付火妖法只要你手不是太卡应该很容易。如果你能解掉她的早期随从那么几乎就没什么难度了。但是如果你在控制住场面之前掉了太多的血,对手仍然可以用法术来终结比赛。很悲哀的,如果对手总能在合适的时候抽到正确的法术那么你很难战胜她。尽量少让对手打脸吧,总的来说还是不难的。

猎人:

我最讨厌猎人,这套卡组也讨厌猎人。我没什么太多要说的,要么控住场面赢,要么就是死,或者连着死,这就是我的经验。你需要手很顺才行,但是总体来说队猎人也只有45%的胜率。8回合空场的话可以考虑下一个末日,以防对手的新毒瘤:兽群呼唤。你会发现控场可能不难,但是变化非常复杂。

相关阅读:冰法,卡拉赞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