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暴雪嘉年华延期至明年2月20日举办

时间:2020-09-24 14:59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时间点很有趣! 因为疫情影响在今年5月暴雪就宣布会将嘉年华移到明年年初举办《短讯:暴雪嘉年华将于明年年初举行》,在今晨终于公布了确切的消息,定于2月20日-21日。 目前已经开启了包括Cos表演赛、Cos大赛、艺术创作比赛、数码叙事比、才艺展示和鱼人大游行等社区活动的报名通道

这个时间点很有趣!

因为疫情影响在今年5月暴雪就宣布会将嘉年华移到明年年初举办《短讯:暴雪嘉年华将于明年年初举行》,在今晨终于公布了确切的消息,定于2月20日-21日。

目前已经开启了包括Cos表演赛、Cos大赛、艺术创作比赛、数码叙事比、才艺展示和鱼人大游行等社区活动的报名通道。各位可以在官网上找到具体的报名信息。

此外这个时间点举办嘉年华其实是很有意思的,暴雪每个拓展包的发布时间分别是在4月、8月、12月,以往在11月份举办的嘉年华,暴雪都会公布炉石最后一个拓展包以及举办特级大师赛全球总决赛来作为炉石的嘉年华的内容。而这一次2月份这个时间就很不搭嘎。

新闻方面我个人还是比较懂暴雪的尿性的,我认为他们会公布的新闻至少会包含明年的主题年新的荣誉室新的拓展包这3个点,除此之外会不会整点花活,就是最大的看点了。

而赛事方面就有些让人疑惑了,特级大师赛全球总决赛到期还未有任何消息,没有宣布赛事的时间也没有公布具体的赛程,总之是一件麻烦事儿(心疼风哥)。

顺便一提,今年的春节是在2月11日,如果没有意外的话2月20日还处于放假期间,我们可以在家中看完本次暴雪嘉年华,这要是在提前几天就可以直接当春晚看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暴雪,嘉年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