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范怪盗齐上阵节奏即是正义 感受节奏贼的乐趣

时间:2020-09-22 14:31 作者:讯闻游戏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节奏 这套牌的制胜点就在于前期通过背刺、暗影步刷法老御猫或者窃贼等低费随从在3、4费就造出一个超大范。举例说明最极限的情况下后手有硬币,一费下一个法老御猫或者窃贼。 二费先打脸一下,暗影步拿回来再丢下场,暗影步拿回来再上,对面有2血的随从可以背刺,硬币大范我们这一回合打了6张牌出

节奏

这套牌的制胜点就在于前期通过背刺、暗影步刷法老御猫或者窃贼等低费随从在3、4费就造出一个超大范。举例说明最极限的情况下后手有硬币,一费下一个法老御猫或者窃贼。

二费先打脸一下,暗影步拿回来再丢下场,暗影步拿回来再上,对面有2血的随从可以背刺,硬币大范我们这一回合打了6张牌出现一个14/14的大范和一个1费小随从,手里还刷了3张复生牌或者两张法术牌。

2费场上出现这样的情况除了有灭的牧师基本都投降了,不战而屈人之兵打出这个COMBO。核心思路就是通过暗影步刷低费随从反复上场刷大范,很简单容易上手。

高费的情况手里没有大范也可以通过秘密通道刷4张牌来找,或者在5费的时候打出最强的5费随从詹迪斯给对面压力。这套牌最高就6费不容易卡手,而且复生可以找质量随从站场,刷法术连击牌解场或者抢脸让对手防不胜防掌握好进攻的节奏拿下胜利。

单卡解析

这里除了秘密通道是稳定过牌,私掠者需要触发亡语,暗心贤者需要我们场上有潜行随从,因此当我们确定要下回合用贤者过牌的时候,潜行随从一定不能攻击。我们的潜行随从很多比较容易触发,尤其是大二学妹4血的潜行当前环境很少有解牌可以处理。

法老猫1费适合当做连击的启动组件,不过复生是随机的,当面对快攻没血的时候可以暗影步搏一搏找6费墙卡塔图或者4费的吸血复生先祖守护者苟住反击。窃贼感觉是目前最强的一费能找到法师的梦幻法术唤醒刷满法师法术牌。

这里讲一个小技巧先唤醒再秘密通道,回合结束后唤醒给的法术牌都会回手,注意不要用通道给的牌再刷太多衍生牌,爆了唤醒给的法术牌就好。窃贼是三选一可以根据对局选择合适的法术,打潜行快攻贼可以找魔爆,想苟住下回合我们能斩杀对面的情况。

可以找冰霜之星或者法反等等,职业对抗时重点介绍选牌针对思路。怪盗恶霸可以出不同的情况:1、给其他随从突袭加1攻;2、召唤个2费随从(成也末日比如打快攻限制对面铺场或者解场,败也末日比如我们随从站场优势的情况,因此建议手里有暗影步的时候最稳)。

3、将友方随从进化长费一次,可以给詹迪斯的牺牲随从或者随从交换后的残血随从等等很灵活好用;4、发现一张法术牌;5、战吼造成2点伤害(随从版的奥术射击,适合补刀或者抢最后一点血绝杀);6、使友方随从+2生命和墙,对快攻有奇效或者随从交换白吃对面一个随从或者保留革命火种防止核心高攻随从被AOE清场灵活多用。

战吼发现一张龙(巨龙年的龙有多超模谁用谁知道经常可以创造奇迹)。一定要触发连击就能随机得到7个葫芦娃中的两张。大二学妹在场首次释放法术的时候随机给一张连击牌,盗贼的连击牌触发效果都很超模能增强不少战力。

解场体系

背刺刺骨大家都很熟悉就不介绍了,新卡冰冻智慧连击3伤很灵活,3血的随从都能处理再加上刀4血也能解掉。这套带了一张闷棍因为德鲁伊和骑士比较多,节奏贼就是需要闷棍赚大节奏,斩杀过墙时使用或者闷掉加了BUFF的大哥

结语

这套卡牌节奏很不错,无论是解场还是上怪都很厉害,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打法分段调整套牌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节奏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