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搬运站登顶蓝龙德恶毒德任务萨奇数贼

时间:2020-09-21 14:29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今天分享标准模式疲软的萨满。 ●卡组目录 登顶蓝龙德 恶毒德 任务萨 奇数贼 ●登顶蓝龙德 AAECAZICCLQDxQTkCNqdA9ulA/atA+a6A6PRAwtA/gHTA7mUA4yuA+i6A+66A5LNA5vOA5PRA97RAwA= prockettr

●前言

今天分享标准模式疲软的萨满。

●卡组目录

登顶蓝龙德

恶毒德

任务萨

奇数贼

●登顶蓝龙德

AAECAZICCLQDxQTkCNqdA9ulA/atA+a6A6PRAwtA/gHTA7mUA4yuA+i6A+66A5LNA5vOA5PRA97RAwA=

prockettrain前段时间登顶蓝龙德。

目前天梯为数不多的otk卡组,德鲁伊起手找跳费牌,快速成长费用。中期依靠动物保镖拉出野兽站场,夜行虎有强力的过牌能力,加上乔巴斯的定向过随从,otk组件凑齐速度还算不错。

利用欧穆加萌芽分裂的组合可以实现大蓝龙站场且还有满费,最后月火横扫斩杀对手。

●恶毒德

AAEBAZICBMrDAqCAA6HRA97RAw3eFb6uAofOAvnmAtDnAtfrAvLxAv+1A5LNA5XNA7rQA7zQA5PRAwA=

来自1E0SUN的美服传说狂野恶毒德,两日从青铜10开始打到美服传说。
可能不算是强度卡组,但是老牌新用再加上操作简单,喜欢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恶毒德,哪里亮了点哪里,操作简单,干别的事情也能玩

●任务萨

AAECAaoIBLulA+GoA7WtA/bWAw3gBrSRA8aZA8+lA/2nA4aoA+2tA5XNA5vNA/vOA/7RA/DUA4vVAwA=

RAMI94HS标准第三任务萨。

大多萨满在标准表现疲软,刚刚结束的大师赛萨满胜率也是倒数。今天这套任务萨满跟偏向于进攻,不同于控制萨带大量的解牌,这套萨满的伤害较足。熔岩爆裂+技能+遮天云雨光直伤就有15点,在目前环境回血手段匮乏的情况下,整体强度还算不错。

●奇数贼

AAEBAaIHCK8E+g6bFJG8Ap74Ar+uA5+3A9nRAwvLA9QFmxWm7wKPlwO5uAPWvgOqywObzQOI0AP31AMA

亚服otyka2828的一套奇数贼,战绩是16胜1负。

奇数贼一直都是狂野天梯中热门的快攻卡组,在新版本上线后更是如此,向导、淬毒师进一步增强了它的爆发,而通道、劈砍教程的加入弥补了以往过牌不足的问题。而现在尽管通道被削弱了,但是奇数贼依旧稳稳的有着T1卡组的强度,并且随着原本的霸主黑眼术倒下,甚至有了冲击T0卡组的资格。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