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之父 超强圣契骑助你冲分

时间:2020-09-20 13:36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又是一个月初,这个版本要论上分的效率,个人还是首推圣契骑,原因很简单,首先造价不是很高,其次强度足够,套牌的上限高,更重要的是下限也很高,比那些非常吃牌序、非常吃操作的卡组要牛逼不知道多少,试问这样的卡组,上分能不效率吗?好了,一起来看看吧! 版本之爹: AAECAZ8FCNwD

8798b2f9e6.jpg

又是一个月初,这个版本要论上分的效率,个人还是首推圣契骑,原因很简单,首先造价不是很高,其次强度足够,套牌的上限高,更重要的是下限也很高,比那些非常吃牌序、非常吃操作的卡组要牛逼不知道多少,试问这样的卡组,上分能不效率吗?好了,一起来看看吧!

QQ图片20200903183950.png

版本之爹:

AAECAZ8FCNwD3QqbrgPKuAP8uAOEwQO/0QPD0QMLnK4DjbYD/bgD6rkD67kD7LkDysEDns0DwNEDytED4NEDAA==

构筑关键点解析:

QQ图片20200903184152.png

①圣契

顾名思义,圣契骑的核心之一肯定是圣契,而圣契本身其实并没有多厉害,主要依靠的还是减费,减费之后就超模了,就能抢节奏了,就是这么回事,依靠的就是4张奥尔多!!尤其是1/3的侍从,是我们前期重要的站场,也是减费圣契的重要手段。起手必留!

QQ图片20200903184103.png

②过牌

除了7费女伯爵、远征军等补给手段外,我们主要的补牌就是依靠阿达尔之手和智慧祝福,阿达尔之手是所有圣契骑都会带的,但是智慧祝福并非如此,原因在于它的存在会影响到高阶修士拉法术的收益。但笔者认为,我们也有新生祝福、智慧圣契、阿达尔之手等低费法术,以及奉献、正义圣契这2张拉出来当下基本没什么收益的卡,真正喜欢的其实就威能祝福和希望圣契,所以啊,多一张不多,少一张不少,只要早点拿到,配合圣盾随从来过牌,节奏会非常舒服,而且1费很低利于配合法术迸发。利大于弊!

QQ图片20180204192010.png

留牌思路:

对手是什么套牌都不打紧,即便是快攻,我们也不可能起手留奉献的!!我们的起手照顾好自己节奏即可,1费最好有奥尔多侍从,没有的话开个新生入学刷1费站场也很好,2费随从就是肉眼可见的炮火机甲和莫戈尔了。3费就是双盾优等生,4费则是光铸狂热者和高阶修士了。起手只选这些卡!站场更容易打开场面节奏!而留buff一旦场面被解,直接卡手GG。

对阵细节:

QQ图片20200903190810.png

这套牌就是打场面的卡组,但是只要我们圣契减费够多,那么连续2回合希望圣契翻盘这些局也是常有的,完全不必怂。不被斩杀绝不要放弃。

QQ图片20200903190824.png

自大狂是复制场面最高攻击力和生命值(敌我随从都算),并不是个随从哟!另外就是使用自大狂之前,如果打算用buff肯定要先buff。这样自大狂会更“大”,避免伏笔!

QQ图片20200903190929.png

双盾优等生自带一个盾,法术迸发还会有一个,所以同一回合如果打算下优等生并且用法术,最好法术先打,再下优等生,避免浪费效果。而双盾优等生解场时也是同理,先解场破盾,再用法术套盾。

QQ图片20200903191005.png

光铸体系,使用之前请看卡牌外框,有时候是触发不了效果的,别憨憨丢出去了,然后什么效果都没触发就尴尬了。而让我们触发不了效果的卡最常见的就是战士的“地雷”,能不能触发效果切记使用前看外框黄不黄就好了!!

QQ图片20180312171502.png

结语:

以上就是笔者对于圣契骑的理解,上分效率满分,即便你是新手,你组起来也能打的风生水起!!想上分,那就加入我们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圣契骑,版本之父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