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学院版本二次更新 秘密冒险书写角色传奇

时间:2020-09-18 16:02 作者:新游尝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昨天开始通灵学院版本就迎来了新的内容,这次更新也是"图书馆的秘密"第二波活动内容。告别了第一周酒馆战棋的更新后,这次更新的对象是冒险模式。 众所周知炉石传说中有两大模式最受玩家们的欢迎,一是酒馆战棋,二就是新冒险活动了。虽然我不是第一批接触炉石传说的玩家,但是想纳克萨玛斯这些早

从昨天开始通灵学院版本就迎来了新的内容,这次更新也是"图书馆的秘密"第二波活动内容。告别了第一周酒馆战棋的更新后,这次更新的对象是冒险模式。

众所周知炉石传说中有两大模式最受玩家们的欢迎,一是酒馆战棋,二就是新冒险活动了。虽然我不是第一批接触炉石传说的玩家,但是想纳克萨玛斯这些早期的冒险也是接触过的。炉石传说中冒险模式最好玩的地方就是每个章节或者每个挑战都会有不一样的内容,每场战斗开始的时候也会有角色对话。

这一次新冒险的主题是英雄之书,就是对部分英雄身世介绍的一次冒险。对炉石玩家来说,目前比较熟悉的几位英雄应该是吉安娜、地狱咆哮、安度因、古尔丹、伊利丹等各职业初始角色代表,而我们迎来的第一位英雄角色便是我们熟知的吉安娜。

吉安娜在魔兽世界中可谓是家喻户晓的角色了,同时她也是大部分炉石传说玩家的引路人,相信有很多小伙伴第一个达到三十级的职业就是法师。

在炉石传说中吉安娜代表着法师的地位,不过在魔兽世界中她却有着不太好的经历,这也是本次英雄之书想要向我们表达的内容。

在英雄之书中吉安娜面临的第一个挑战就是她从小的魔法导师-安东尼达斯。如果你对魔兽世界的背景故事有所了解的话,那你对安东尼这个角色绝对不会感到陌生。达拉然是人类法师修建起来的一座充满魔法的城堡,最具特色的就是在达拉然你随处可见尖顶的建筑。安东尼是肯瑞托六人会议的议长,他的存在让燃烧军团不能轻易的进入艾泽拉斯。

通过安东尼的挑战后,我们能获得更多的卡牌来壮大我们的牌组,而我们面临的第二项挑战是血精灵王子-凯尔萨斯。在目前的魔兽世界时间线中,凯尔萨斯已经成为了燃烧军团的一员,不过黑化后的王子依然很帅。

在这次的挑战中,我们需要击败凯尔萨斯来获得更多的卡牌,继续我们对吉安娜的探索。这次冒险的难度总体上是偏低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打不过的情况出现。

除了上面两次吉安娜的挑战外,我们一共需要完成八次挑战,每完成一次挑战我们能获得相应的奖励。与此同时牌店也上架了全新的吉安娜合集,购买合集能获得新法师的头像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更新,模式,【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