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搬运站 无限龟龟法otk冰萨otk野兽猎

时间:2020-09-18 16:01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天梯环境目前比较固定,强力的卡组大家应该都熟悉了。今天给大家整点活,带来几套娱乐卡组。 ●卡组目录 无限回合龟龟法 otk冰萨 otk野兽猎 海盗开炮贼 ●无限回合龟龟法 AAEBAf0EBNDBApXNA4/OA7rVAw2KAcABywT8D9KJA4ukA7ulA/

●前言

天梯环境目前比较固定,强力的卡组大家应该都熟悉了。今天给大家整点活,带来几套娱乐卡组。

●卡组目录

无限回合龟龟法

otk冰萨

otk野兽猎

海盗开炮贼

●无限回合龟龟法

AAEBAf0EBNDBApXNA4/OA7rVAw2KAcABywT8D9KJA4ukA7ulA/usA4GxA7i2A6TRA+XRA/7RAwA=

这套法师来自外服玩家MarkMcKz。核心在于尽量的多回手龟龟,在完成任务后,利用驯化的雷象将任务奖励洗入牌库,龟龟不断找门达到无限回合的效果。

卡组只带三张法术,在其中一个抽完的情况下(大概率需要用冰箱苟命),无限回合就不会夹断。感知宝珠也防止了任务上手的尴尬情况。总体来说,应该可以在白银10掌握雷电。

otk冰萨

AAEBAaoICK8E7QX1CNYRtM0C/eEC4aUD+rADC/sBnAL+BbIG9r0Cx8ECutICw9IC8+cC6voCkKcDAA==

萨满的otk,斩杀思路是利用大帝+卡**附魔师将火车王、活化龙息、法术宝石、低温静滞减费,然后冰住火车王涨身材,在法术宝石复制后活化龙息解冻达成斩杀。(困难是困难了点,但又有谁能拒绝4个火车王骑脸呢)

标准otk猎人

AAECAR8EuwXtBdsJwdADDfsBnAK1A5cIxQj5lgPrngOdpQOfpQP5ugP/ugOizgOC0AMA

标准猎人otk,核心思路就是利用拾荒者的智慧+废铁射击养大鹿角小飞兔,经过狩猎盛宴复制飞兔后配合犀牛进行斩杀。(buff都给犀牛怎么办?我也不知道.......)

●海盗开炮贼

AAEBAaIHBM0D7QXWmQOImwMNtAH7AZsF7gaIB4YJzowD1YwD24wDr5EDj5cDkJcDiZsDAA==

王炸套牌,单回合可以打出36点伤害。otk思路是提刀后恐怖海盗减费,塔克+盗贼阴谋将恐怖海盗洗入牌库塔克的效果使恐怖海盗全部回手(刀别砍完了,不然无法实现恐怖海盗零费)。下回合大法师+0费6个恐怖海盗站场打出火炮弹幕进行斩杀。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