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守兼备快攻哭泣 激怒战强势来袭感受战士的力量

时间:2020-09-16 16:37 作者:讯闻游戏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激怒战 激怒战是一套针对快攻的卡组,在对阵快攻时胜率极高。新版本得到了荣誉护盾和巴罗夫领主两张强力单卡。荣誉护盾完美契合受伤体系,巴罗夫领主配合冒进的艇长又是一波强力清场。 构筑上还是选择了单加血魔的体系,毕竟2费蛋3费血魔实在太强,血魔随便吃点杂毛,配合血誓雇佣兵复制也是很棒的

激怒战

激怒战是一套针对快攻的卡组,在对阵快攻时胜率极高。新版本得到了荣誉护盾和巴罗夫领主两张强力单卡。荣誉护盾完美契合受伤体系,巴罗夫领主配合冒进的艇长又是一波强力清场。

构筑上还是选择了单加血魔的体系,毕竟2费蛋3费血魔实在太强,血魔随便吃点杂毛,配合血誓雇佣兵复制也是很棒的。

海盗只带了双艇长和一个空中悍匪,保证了艇长的上手率,然后放弃了狂暴带上了新卡荣誉护盾,一费更加灵活而且有时候圣盾会比狂暴加的3血还好用。

单卡解析

挑战者:基本上是任何对局都可以留的卡,本身身材就很超模,然后还有个不错的战吼效果,直接拍下去对手就难以处理。

然后配合怒火中烧荣誉护盾和血誓雇佣兵可以直接造出一波对面看不懂的场面。血魔吃掉之后放出来的2-11也是非常夸张的身材。

炸弹牛仔:也是一张非常不错的3费随从,可以配合艇长让自己受伤,召唤炸弹,配合怒火中烧和血誓雇佣兵复制也是非常不错的。

海盗之锚:还是选择了满编跟班刀和海盗藏品,跟班可以极大程度的增加这套牌的灵活度,特别是突袭跟班,配合血魔特别强,一费的跟班还可以配合艇长多烧几下。

而且双海盗藏品可以保证刀的上手率,在任何对局中海盗之锚都是必留的,直接可以过滤牌库,把海盗都抽到手上,这样接下来的抽牌就会更舒服。

地狱咆哮:我们的斩杀手段,8费吼爹怒火中烧就是12点斩杀,配合艇长或是打二跟班也有十点斩杀,在打牧师是后手可以考虑留硬币吼爹怒火中烧。

库卡隆精英卫士:我们的斩杀手段二号,不过一般得配合血誓雇佣兵,不然伤害比较低,库卡隆怒火中烧荣誉护盾血誓雇佣兵打18,库卡隆双怒火中烧荣誉护盾血誓雇佣兵打22。

库卡隆双怒火中烧双荣誉护盾血誓雇佣兵打28,不过这种combo一般只有在打牧师的时候才可能用到,打其他职业基本就是前期直接下了,很多时候可以在解场后配合进化跟班站个五费怪。

塔隆.血魔:2费蛋3费血魔能给到很大的场面压力,中期血魔随便吃一点,配合突袭跟班或者怒火中烧加血誓雇佣兵也是非常不错的。

唯一缺点就是怕牧师。但是打牧师本来就是很难,可以不去考虑这个对局,血魔可以增加我们在其他对局中的胜率,还是非常不错的单卡。

舰长:配合其他低费随从可以当做一个低费的aoe,而且让自己的随从受伤配合沸血蛮兵和战斗怒火都很棒,面对对面的大场面,还可以配合巴罗夫领主实现一波返场或是铸甲师刷一大波甲。

结语

这篇激怒战的攻略就到这里了,激怒战是一套对阵快攻十分好用的卡组,如果大家所在的环境快攻比较多,可以试试这套卡,关注我了解更多游戏资讯。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战士,激怒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