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搬运站:JK贼/宇宙奇迹法/ 登顶动物园/登顶奇数贼

时间:2020-09-15 16:15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前几天才讨论了黑眼被削后是否还能使用,马上就有带上了黑眼的标准动物园登顶,看来黑眼强度依旧啊。今天分享4套高胜率卡组,其中动物园、奇数贼外服登顶。 ●卡组目录 JK贼 宇宙奇迹法 登顶动物园 登顶奇数贼 ●JK贼 AAECAaIHCLIChgmSlwPjtAPLwAPZ0

●前言

前几天才讨论了黑眼被削后是否还能使用,马上就有带上了黑眼的标准动物园登顶,看来黑眼强度依旧啊。今天分享4套高胜率卡组,其中动物园、奇数贼外服登顶。

●卡组目录

JK贼

宇宙奇迹法

登顶动物园

登顶奇数贼

●JK贼

AAECAaIHCLIChgmSlwPjtAPLwAPZ0QPl0QP21gMLtAHtAs0DiAePlwP1pwO5rgP+rgPOrwOqywOk0QMA

这套JK贼的原作者是funkimonki,Komik选手在使用后打到了传说第78位,还打算带这套去打大师赛蒙特利尔站。JK贼在前几个版本就已经存在,在通灵学院的新卡加入后,灵活性更强,中期给予对手的场面压力更大。

与之前版本相比,JK贼带上了秘密通道,尽管补丁削弱了这张卡牌,但其强大的效果依然在盗贼的套牌中发挥巨大的作用。贼的留牌比较灵活,可以选择1费生物、恶霸这样曲线平滑的卡牌,过度前期的同时发现质量牌,后手也可以选择留范,在前期造出对手无法解决的场面。

宇宙奇迹法

AAECAf0EHqsEywTmBJYF7QW8CIOWA5+bA+KbA/+dA/yjA5KkA/isA/usA/2sA4GxA8W4A/e4A4y5A427A+DMA/jMA4XNA8fOA83OA9DOA6TRA9nRA/fRA/7RAwAA

这是一套外服传说套牌,不同于偏向生物质量并带上控场法术的宇宙法,这套宇宙法融合了目前天梯强势的奇迹法套路,选择了较多低费法术配合奇恩瓦拉刷怪站场。宇宙体系中强力的单卡姐夫的加入使得这套法师更加灵活,不管是解场还是斩杀都游刃有余,雷诺也为法师的返场提供了保障。

登顶动物园

AAECAf0GAvyjA9a5Aw4wzgfCCP2kA4GlA7W5A7a5A8u5A5XNA5vNA9fOA8HRA8zSA4vVAwA=

黑眼的削弱让人一度以为这张卡牌将不会出现在构筑里,然而标准模式却有了他的一席之地。动物园低费随从较多,黑眼配合王者复生额外的一费在标准模式下效果明显。快速的血量变化让血肉巨人可以很快进入站场,定向弃牌古尔丹之手快速过牌也补充了动物园手牌不足的情况。

卡组中双魂火让术士具有了一定斩杀能力,同时术士快速过牌能力也为姐夫快速亮起提供保障。目前天梯中的奇迹法较多,异教低阶牧师的封魔能力大大的增加了对战奇迹法的胜率。

登顶奇数贼

AAEBAaIHCq8E5Qf6DpsUkbwC4vICnvgCubgD2dEDqtIDCssDxgXUBZsVpu8Cj5cDqssDm80DiNADpNEDAA==

狂野的奇数贼一直表现不错,这套来自从不玩瓦莉拉的盗贼在狂野模式中登顶。与很多狂野盗贼不同,这套盗贼的中期生物选择较多,卡组总体质量偏高。可能是因为法师较多,卡组带上了总督察及洛欧塞布这样较为针对的卡牌。

卡组起手尽量找海盗,奇数贼在有海盗站场的情况下伤害非常可观,前期就能将对手血量压低。奇数贼可以利用刀的优势占据场面,不断抢血,中期可以用质量单卡站场,获得胜利。火车王、南海船工的冲锋效果也使奇数贼有着不俗的爆发。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卡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