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费叫杀两费解决战斗 官方刷金渠道开启免费送700金

时间:2020-09-11 15:36 作者:顾影游戏漫谈 企鹅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九月份有三部曲,第一个是预告,第二个星期是三个新英雄;第三个星期是冒险模式;第四个星期是英雄竞技场。前三个都是常规操作,没什么好说的,第四个则是暴雪官方的碎钞机。1000金币打一次,即便十胜之后奖励优秀,但绝大多数玩家肯定是炮灰。而且有一说一,能掏出1000金币进去的,也

炉石传说九月份有三部曲,第一个是预告,第二个星期是三个新英雄;第三个星期是冒险模式;第四个星期是英雄竞技场。前三个都是常规操作,没什么好说的,第四个则是暴雪官方的碎钞机。1000金币打一次,即便十胜之后奖励优秀,但绝大多数玩家肯定是炮灰。而且有一说一,能掏出1000金币进去的,也是少数。于是暴雪很贴心的,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官方刷金渠道。

乱斗模式鲜血魔法,简单的说就是该模式中所有法术不再消耗法力,而是转而使用生命值。相当于每个玩家开局固化了一个血色绽放。由于本次是标准环境,所有不少耳熟能详的套路就永不了了。不过即便如此,得益于德鲁伊的大量强力法术,只要构筑得当,一费叫杀二费斩杀在这次活动里真就跟玩一样。

考虑到每日任务之外,玩家每获得三场胜利就可以得到十金币,每天上限一百。这么一来一个星期的乱斗至少能给玩家带来700金币的收益。而且需要的时间非常短,毕竟选对卡组,怎么都打不到第三个回合。再加上到英雄竞技场还有半个月,只要有兴趣的话,15天的每日任务平均算55,也有825,加上乱斗的700金币,再加上英雄竞技场的那一个星期时间,凑出2000金币打两次,应该不是问题。

那么具体到本次乱斗,唯一推荐的就是德鲁伊,没办法,在消耗法力值的时候,德鲁伊很强,在不消耗法力值之后,德鲁伊变得更强了。论铺场,这里有二费的守卫梦境之路,召唤两个1/2还带吸血;五费的萤火成群跟自然之力;六费的雕琢符文、七费的动物保镖;八费森林的援助。第一回合打出满场面,一点问题都没有。即便血量会掉的比较多,守卫梦境之路好歹带吸血。

buff方面就更不说了,野性之力、远古祝福、野性赐福以及优胜劣汰,别看费用有点高,但至少这个模式里大家就当自己无限费好了。反正两回合结束,血量留着也是浪费。而在是德鲁伊这种堪称不要脸的铺场以及buff下,基本没有职业能从她手里活过一回合。第一回合轻松打出远超血量上限的场面,剩下的不过是看对面是选择投降,还是死亡罢了。

当然任何情况下都不存在无敌的卡组,只有相对无敌以及天敌较少而已。针对喜欢第一回合打出巨大场面的同时,血量也会被消耗到一个很危险的血线的特点,其实玩家也可以选择使用带有大量直伤的卡组,比如说法师、比如说萨满。唯一的问题在于,发牌员似乎故意针对了。每次使用法师,就给我安排恶魔猎手;每次使用德鲁伊,就给我安排德鲁伊。

最后,别的也不多说了,本次乱斗建议大家使用德鲁伊并且满编各种铺场单卡以及buff。然后享受一费叫杀二费结束战斗的快乐吧。顺带一提,内战先手赢!祝各位都可以开开心心的刷金币!

当然,更要祝大家人人都能在未来的英雄竞技场里获得三张金色传说!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牌,英雄,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