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搬运站:火冲节奏法/青玉贼/过载萨/福报猎

时间:2021-09-08 14:15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来吧,福报要不要?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今天的卡组有: ◆标准火冲节奏法(娱乐) ◆狂野青玉贼 ◆狂野过载萨 ◆狂野福报猎(娱乐) 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卡组想投稿的话,可以加麋鹿的QQ:2106215264,备注“卡组搬运站投稿”,一经采用会发放掌豆(掌豆可以用来兑换

吧,福报要不要?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今天的卡组有:

◆标准火冲节奏法(娱乐)

◆狂野青玉贼

◆狂野过载萨

◆狂野福报猎(娱乐)

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卡组想投稿的话,可以加麋鹿的QQ:2106215264,备注“卡组搬运站投稿”,一经采用会发放掌豆(掌豆可以用来兑换战网点、卡包、战棋礼遇)。

AAECAf0EEKTRA8SgBLT3A/7RA/jMA+fwA5boA9f5A+veA6f3A/rMA/joA/2eBI7UA6bvA9jsAwfgzAPNzgOu9wPQ7APW7AP8ngTT7AMA

主推娱乐,比较吃节奏的一套卡组。我自己玩了50把以上,胜率平均在55%左右。应对现在版本的各种卡组都有一战之力,没有完全的大劣对局,吃理解和排序。没带安东尼是因为太难实现条件,卡手,当然自己可以靠自己理解换一换。吃手手是应对各个职业的任务随从,或者是OTK体系卡组的致胜关键。

总体娱乐随机性高,愿意者可以一试。

——bill殇沣

AAEBBAetBv0EogcK7QL/7gPfxALP4QKFF430A53wA8nCAsf5A5S9AgqGCZXNA+fdA9/dA/m9Avq9AtPzA8sWz7kDz7wCAA==

看saiwei直播时,看到对面玩的青玉贼,于是根据看到的牌结合自己的思路组出来这套。贼是我玩儿的最多的职业,而青玉和老克苏恩又是我最喜欢的两个卡组形态。以前的青玉贼被青玉德和青海萨吊着打,现在青玉都消失了,再来玩儿青玉贼,也算是一场怀念了。

这套卡组打法基本是靠索妮娅+游荡者+扫把来刷青玉和解场,青玉养大了用军官偷鸡。当然在现在的环境很难打,但是combo打起来很有意思。

——AiPanda

AAEBCqoI97kC9Z8Dm7UDmcMDgdoD4PkD0PoD0foD0voDCML2A+e7AorkA4nkAzPxEfPnAsGJAwvw1AOe/QL28ALwhQSF+gP67AP5nwTq5wPSE4yFA+AGAA==

大量零费、一费的法术在后手时配合青蛙之灵,三费硬币+花呗是很好的做任务手段,一阶段任务奖励也能轻松还债。

后期靠双爆裂20直伤+八过载的解锁直伤,大幅度提高斩杀线,基本5、6、7费左右任务做完。带风怒是因为术士差不多5、6费下577,我们可以前期先抢一点血,延缓一回合左右,以此保证双方几乎同时下怪来用风怒压血线。

——666sds

AAEBBaIH/QQHqggfAqmfBMoUDubuA4EFos4DnM0CgAeghQP/ugOI9APQ+QPw7AO7Be3qAvGnA8b5AwA=

OTK套牌, 前期攒手牌,靠骡子、豺狼人、恐鳞/山猫+毒蛇花护脸,然后用渗水的软泥怪拿到阿努比萨斯的亡语,最后犀牛+龙鹰/飞兔斩杀。

这套卡组拥有解奥秘和刀的能力,可以对付法师。

可替换卡↓ 面包师:直伤多的时候可以带一张;

尼鲁巴:很多卡组都会被恶心降速;

爆牌鱼:适合手牌体系;

召唤宠物:一费犀牛很香;

宝珠:防止阿努比萨斯上手。

——肝腰合炒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