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苏恩龙古神衰落 跳蛙骑士回归成为热门流派分享

时间:2021-09-08 14:15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新版本上线后经历了很多次热修,跳蛙骑士经过反复横跳总算是修好了,并且变成了现在的热门流派,而雏龙走私商bug的修复让巨龙的身材不再那么离谱,目前来看酒馆战棋里总算是变得百花齐放起来了。 01克苏恩巨龙流 酒馆战棋上线以来热修次数最多的就是巨龙流派,狂野的拉佐格尔的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新版本上线后经历了很多次热修,跳蛙骑士经过反复横跳总算是修好了,并且变成了现在的热门流派,而雏龙走私商bug的修复让巨龙的身材不再那么离谱,目前来看酒馆战棋里总算是变得百花齐放起来了。

01克苏恩巨龙流

酒馆战棋上线以来热修次数最多的就是巨龙流派,狂野的拉佐格尔的buff机制被修改,克苏恩也被修复过bug,而且从现在实战来看“杨超越”似乎确实不会再添加异常的buff了,不过不知道卡雷苟斯还存不存在类似的bug。另外设计师也明确下次补丁会用更复杂手段修复雏龙走私商,巨龙流派应该不会再有之前那样离谱的身材了

而目前能够无需考虑就开始无脑玩龙的应该只有克苏恩了,克苏恩巨龙流派现在的身材和之前完全没法比,别看清风这把身材看着很大,那是因为清风和三个跳蛙流缠斗了好几个回合,在这之前根本没有机会用这么多次技能。不过克苏恩在前期的战斗力还是很强的只要找到“杨超越”就能够把龙的屁股养得很大,保住血量进决赛圈问题还是不大的,但是和以前相比那真是云泥之别了。

02恶魔流

恶魔流从之前的狗都不玩变成了现在的T1霸主之一,恶魔流派的前期核心是不耐烦的末日预言者,不耐烦的离谱程度其实可能比雏龙走私商还要高,因为如果不是克苏恩的话,前期拿到雏龙走私商并不能很好地发挥他的作用,但是不耐烦的末日预言者到手之后,配合前期拿的一些杂毛随从很快就能生产出一堆恶魔,在有恶魔和龙的局,雷诺技能点不耐烦后续的成长可能比点雏龙走私商要好很多。

不耐烦的末日预言者最关键的问题还是在于三本实在太早了,而且不耐烦的身材还比较好,26的身材并没那么容易死,复仇(3)非常容易拿到恶魔牌,导致恶魔能够很快到五六本去找乌祖尔和魔蝠,这张牌基本上已经预定了平衡席位了,唯一的问题可能就是看设计师想要把他升到四本还是把复仇改成4个随从了。

顺带一提,不耐烦的末日预言者以及这个版本的复仇机制让克苏恩的侍僧这张牌本来就很高的地位提得更高了,2/2嘲讽复生,在前期能够保住血量,中期又能够配合各种复仇随从,还能够保护复仇随从,到了后期有些阵容,比如跳蛙流可能还会需要他来保护一下瑞雯。希望他能够活得久一些,别像正义保护者一样被踢出酒馆了。

03跳蛙野兽流

跳蛙骑士作为刚开服还没到天亮就被关进小黑屋的随从,不少玩家估计第一时间都没能玩到他。跳蛙骑士开创的野兽新玩法和以往的鹦鹉狼爹流站位很不一样,之前鹦鹉需要站第一位抢先手触发狼爹的亡语,而跳蛙流因为场面上有很多亡语随从,鹦鹉先手没办法保证触发的是跳蛙的亡语,需要先把跳蛙架起来前置,等亡语传播开来后,再让鹦鹉出手让亡语增值,因为鹦鹉触发的是一个随从的所有亡语,所以即使生崽的亡语格子被卡死了,跳蛙的亡语依然能传播开来并且通过瑞雯增值。

但是跳蛙流的最大问题还是动画效果太慢了,鹦鹉和瑞雯增值的亡语越多,打一把越慢,之前导致服务器卡顿崩溃就是因为这一点,修复之后同一个跳蛙的亡语是一次性结算了,但是瑞雯和鹦鹉产生的亡语还是分开结算,清风上面那把克苏恩龙就是和三个野兽打了好多轮,因为三个英雄分别是苔丝,恩佐斯和拉法姆,导致他们都非常成型,有时候套得比较成功的时候打完出去已经开始烧绳了,不敢想他们内战得打多久,还是希望设计师下个补丁能把动画问题解决一下,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拔线的。

04机械流

机械流现在也多了一种新的玩法,因为六费的全新buff,让机械种族也能和鹦鹉瑞雯配合,玩成了狼爹的模样,说起来这个鹦鹉瑞雯真的百搭,之前除了狼爹还有传功流,现在传功流没了,改成了传屁股,机械也有了亡语机器人的新玩法,看来鹦鹉才是真正的版本答案(大雾)。

机械的另一种流派就是无限圣盾峰哥了,尤其是沃金这个英雄,可以把一个套上圣盾的机械峰哥和机械蛋的血量互换,这样两个机械峰哥就能实现真正的无限圣盾,当然这是在没有风怒和狂战斧的情况下,最多用来偷偷鸡。而正常玩机械的话,站位和以前也不太一样了,怎么站才能让峰哥的收益最大化,是个很让猪脑过载的问题。

05鱼人流派

这次的种族重做,鱼人流派失去了剧毒鱼,换成了军七鱼,军情鳍处倒是蛮符合这次暴风城版本的特色,一开始大家以为鱼人要没落了,没想到的是这个军七鱼意外的还挺好用,贴毒的效果非常快,而且还能够在战斗中把贴buff的工具鱼贴上剧毒,另外给融合怪贴上复生的话,掉落的融合怪虽然没有剧毒,但是团打得好的话,军七鱼能在战斗中给他贴上鱼,这样战斗中的剧毒鱼人反而比以前还多了。

而这一点最好的体现就是菌菇术士的平均排名大幅度上升,曾经的垫底英雄,现在已经爬到了T2强度,在前50%玩家的统计里甚至已经达到了T2顶端,仅次于阮大师和克苏恩,一方面是因为鱼人前期加强了许多,而且军七鱼人非常给力,另一方面是之前酒馆战棋里最强势的流派是恶魔和巨龙,而他们都是比较怕鱼的,因此鱼人的强度也就上去了。不过鱼人如果没有特别大的话,打机械和野兽还是容易出事的,尤其是现在野兽越来越热门了。

06元素流派

元素流派里因为回收魔灵和光耀之子的加入,让没找到糯米的元素也能用光耀之子进行buff,而回收魔灵让成型后的糯米刷元素更加效率,不过六本的现境大师属实有点拉胯,只有和管理者埃克索图斯有一点配合,但是叉子和现境大师都不是元素,玩现境大师最后的结果通常是只有两三个比较大的怪,其他的都不太能打,还是糯米更强一些,不知道之后的补丁会不会加强一下现境大师。

整体来看,现在的酒馆战棋确实是百花齐放,和天梯尤其是狂野的万马奔腾形成了鲜明对比,期待接下来的平衡补丁,削一下不耐烦的末日预言者,让战棋的环境更好玩一些。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战棋,分享

全球新闻